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我叫MT2暗夜男阵容解析 大刀阔斧越战越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8 16:5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2暗夜男终于来了,暗夜男强势加入为物理输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我叫MT2暗夜男可以说是在新版本领跑竞技场的人物,有控有输出有爆发并且还有队伍增益简直是强到爆炸!不过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暗夜男再强也不可能单兵作战,如何给暗夜男配备一批小弟是一个问题,那么本文仙小蒂就将给大家由浅入深慢慢讲解暗夜男的阵容搭配,下面先来看一下暗夜男的技能属性。

  暗夜男定位

  前排输出战士,对队伍有不错的BUFF作用,适合组建菜刀队。

  暗夜男技能

  高速斩:快速挥舞武器连续造成三次伤害,并造成击退效果

  瞬间死亡(绿色解锁):每释放4次技能后的下一次攻击,将获得额外暴击与暴击伤害

  致死打击(蓝色解锁):对一名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受到本次伤害的目标8秒内无法获得任何治疗

  团队专家(紫色解锁):敌方英雄死亡时,暗夜男将为己方全体英雄短暂提升攻击力与攻击速度。

  暗夜男配合哀木涕可以更好的压缩对方阵型,但是作为一个前排输出毕竟有些脆弱,如何保证暗夜男的存活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一旦对方有英雄死亡,暗夜男可以为己方所有的英雄增加一个增益效果,更加快速的收割对手。而如果遇上奶妈队伍可能见效就比较慢了。

  竞技场阵容搭配:哀木涕+暗夜男+落雁+呆贼+寒冰王子

  阵容分析:

  1.为何不带治疗

  这套阵容使用的是1坦克4输出的搭配,之前小编也提到过,我们要保证落雁的存活才能保证其造成更高的输出,不应该是多带几个奶妈么?其实不然,落雁是一个前排非坦克英雄,多带奶妈固然可以让落雁多活一会儿,但是这就损失了太多的伤害。并且如果对面是多控制的法系队伍,就很容易造成落雁的英年早逝。

  2.为何舍弃公主

  这里我们唯一一个选用的法系英雄是寒冰王子。目的是配合哀木涕和暗夜男更好的压缩对方的阵型,3个带击退效果的英雄甚至有可能打断对方关键性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公主的原因,当然这套阵容还未经过实测,若实测发现暗夜男和哀木涕的击退已经足以压迫对方阵型,那么公主/院长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

  3.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这套阵容打的是快攻,最关键的就是要在第一时间先杀死一个英雄。如果拖延的时间太久,很有可能被对方反扑,但是按照目前竞技场的攻血计算公式来看,纯防御不带输出的队伍对我们尚且无法造成威胁,毕竟治疗量实在是少的可怜。

我叫MT2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43.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