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马值得玩 三大卫视齐推《我叫MT2》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7 16:18: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焕新一代3D手游《我叫MT2》近日在三大国内顶尖卫视黄金档同期推送,覆盖了浙江卫视当家栏目“奔跑吧兄弟”,湖南卫视老字号招牌“快乐大本营”以及东方卫视新晋小生“今晚80后脱口秀”三档超高人气节目黄金档,预估耗资千万。目标受众依然以中青年为主,与《我叫MT2》保持着强关联。

浙江卫视

  “奔跑吧兄弟”作为近期最火爆的真人秀娱乐节目受到了各个年龄层人群的关注,百度指数达2.600.000之高,“快乐大本营”与“今晚80后脱口秀”也有着极大范围的受众。《我叫MT2》自上线以来虽然也在手游业内创造了傲人的成绩,但是大师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通过高人气电视节目来推广将会达到数亿的曝光量,当然千万的耗资也是少不了的。

湖南卫视

  小编发现,“奔跑吧兄弟”凭借“撕名牌”一夜成名,7为主持人各具特色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我叫MT2》则依靠强大的3D视觉一炮走红,而众多动漫原生角色同样深入人心。快乐家族已经与《海盗奇兵》合作,或许MT应该让“跑男”们带盐,淋漓尽致的展现游戏本身的乐趣给大家带来快乐。

东方卫视

  《我叫MT2》自12月公测以来先后创下88%留存,千万预约,34小时AppStore六榜第一等传奇数字,成为国内外业界的聚焦点。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登上了无数的头版头条。如此强的六星产品此次电视投放或会创作手游圈营销新神话。

我叫MT2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43.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