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我叫MT2闭月阵容推荐 重新定义竞技场主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8 17:04: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2闭月是本次新版本加入的一个新英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原是四暗影,拥有强大的力量,操控着联盟的大部分势力。那么闭月是否像动漫中那样能主宰《我叫MT2》呢?

  闭月成长属性

  力量成长:1.5 ;

  敏捷成长:1.73 ;

  智力成长:3.33 ;

  耐力成长:3.62

  闭月技能介绍

  技能一、诸神亵渎:对地方能力最高的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并减少其能量

  技能二、黑暗引导:造成伤害!

  技能三、隔绝真言: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在短时间内无法获得人任何治疗和增长能量

  技能四、暗影行者:降低敌方全体的法术伤害

  从这四个技能来看,闭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辅助类输出,技能三隔绝真言是闭月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技能,这个技能如果能在适当的时机施放于坦克的话,那必然是砍瓜切菜般碾压对手的节奏呀!而技能四的降法抗也是为法系队伍提供了更可怕的伤害输出,神马法坦完全不放在眼中。

  闭月获取

  闭月可以通过公会商店兑换获取,暂时无其他获取途径

  公会商店兑换给我们的获取造成了一定的难度,每天600点的贡献获取,而就算公会技能全满我们也需要770贡献才能兑换到5个碎片,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至少11天的时间才能换出来一个三星的闭月。而如果要将闭月升到5星满,则需要整整70天。而目前公会商店出售的院长加丁是否比闭月更适用,就要靠大家自己考量了。

  闭月阵容推荐

  哀木涕+闭月+玛拉得公主+院长加丁+小奶长者

  阵容分析

  比较常规的一套阵容,用闭月替代了寒冰王子的位置。闭月在这套阵容中的作用是一个辅助,主要的伤害输出还是依靠于院长和公主,但是闭月为队伍提供了大量的伤害,并且抑制了对手的恢复能力,可以说是直接废掉了对手一个英雄。如果能把闭月快速培养起来,这也将成为一套竞技场主流阵容。

  但是这套阵容比较怕遇到物理菜刀队,如果对面无治疗,那么闭月的技能三就等于有一半是没有用了。因此这套阵容只能作为进攻阵容出现,作为防御阵容的话还是比较好针对的。

我叫MT2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43.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