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三国之乱舞沉默神将登场 闭月羞花美大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30 11:3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三国之乱舞》里面,大乔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武将之一,她,三国时期著名美女,系乔公长女、孙策配偶、孙权之嫂,小乔之姊。与小乔并称为“江东二乔”,据传为绝世美女。

  【必杀技】妙曼之舞:使地方全部武将处于不可释放释放技能,并且沉默2.5秒。对于敌方的技能型武将有致命性的打击,沉默2.5秒的时间,足够我方使用技能秒杀对面。

  【被动技】

  【沉默】会抽取地方随机一个武将,不能释放技能,保持沉默3秒,有可能会随机抽取地方攻击最大的武将,概率是随机的,可以碰碰运气。

  【暗送秋波】对地方后排攻击比前排攻击伤害提高52%,别的武将攻击前排,大乔可以攻击后两排,所谓天作之合。

  【流离】敌方随机武将伤害,而使其技能消耗怒气+1,也可以增加该武将技能释放的难度。

  【技能点评】

  大乔作为一个控制型武将,是大多数技能型阵容的克星,他主动技能的全体超长沉默和被动沉默都能极好的控制敌方的技能释放,同时自身也有着很高的攻击加成,能够给团队带来更好的输出。流离的被动技也是一个神技,如果战斗持续过久,非常有可能让对方武将一个技能都无法释放,因为超高的怒气需求,会极大的限制敌方输出。

  【缘分系统】

  情缘武将:孙策,吕蒙,加4女武将

  情缘装备:蓝杖+紫衣

  【情缘点评】

  作为军师武将自然有着很高的攻击属性加成和不错的生命加成,所以情缘首选自然是攻击,情缘武将吕蒙,情缘武器蓝杖,都是增加角色攻击属性,吕蒙和蓝杖的获取难度都相对较低。但是蓝杖毕竟为蓝色武器,在攻击成长上必然不如紫色武器,这也会对大乔的终极发育产生一定的小阻碍。其他情缘搭配则相对较难,一个5人女子情缘需要多个武将搭配,而且实际上阵能达到几人也是值得考虑的问题。

  【推荐阵容】

  1、

  该阵容放弃小乔和大乔的五人缘,放弃周瑜的4人圆,孙权的3人主公缘,在缘分上已经基本达到极致,怒气回复的小乔,加上沉默的大乔,增加攻击的孙权,阵容相对完整。但是1步+2弓+2军的阵容对于科技要求较高,以及在前排的伤害吸收较差,可能是该阵容的较大缺陷。

  2、

  相比于上个阵容,该阵容将周瑜换成孙坚,这个阵容增加了前排的吸收伤害能力,但是在制造伤害上略显不足。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0.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