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0:42: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塔传奇近期版本中死骑和骨弓可以觉醒,为我们带来了新的阵容搭配路线,下面本文为各位带来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让我们组建一支亡灵军团吧!

  亡灵系队伍组成

  阵容分析:阵容以骷髅王/死灵法师+死骑+死亡先知+巫妖+骨弓/骨法所构成,全部为亡灵系成员,均可享受死骑觉醒技能效果,同时死亡先知和巫妖享受死亡先知女武神之怒的觉醒技能效果,大大增加对敌输出的同时又能很好的保持续航能力。

  1、以死骑+死灵法师+死亡先知+巫妖+骨法所组成的亡灵队简直就是法系队的爸爸,死骑,骨法的双减伤使得法师队的伤害大大下降,死亡先知+巫妖的组合能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死灵法师和死骑的续航让这个队更像是打不死的小强般顽强。

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

  2、死骑+死灵法师+死亡先知+巫妖+骨弓。这个组合在面对内切队时也能够从容应对,利用骨弓觉醒后的超高闪避和其自身强大的续航能力,迅速击倒对方前排进行压制,即使中排的死亡先知和巫妖在对方内切队的狂轰滥炸中倒下站,他依旧能靠着他的高闪避和续航力继续活跃于战场上。

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刀塔传奇觉醒死骑英雄阵容搭配攻略

  优点:以死骑为首的亡灵队在面对法师队时胜率非常高,超高的魔法抗性和魔法伤害减免是重要的原因,且即使面对内切队时也能很好的运用骨弓超高的闪避进行反击。

  缺点:由于是死骑和死灵法师同属铺助型T,在面对如今崛起的物理队时分分钟就被点死,即使后排拥有闪避超高的骨弓也是无力回天。在对战带有沉默的队伍时往往会出现开不出大招的尴尬局面。

  注:骷髅王与亡灵队的契合度并不是非常吻合,死骑+骷髅王的组合使得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下降。如果以骷髅王+死骑+死灵法师3T的组合进行组队又会造成输出能力的下降,所以现今骷髅王在亡灵队中的位置比较尴尬。

  总评:死骑在亡灵队伍中能起到持续续航的作用,特别是在输出能力不足的队伍和法师队中。亡灵队基本可以说是法师队的克星,强大的减伤是其根本原因。但在面对单点物理队和沉默这个英雄时往往表现不佳,出现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尴尬场面。

  死骑定位和总评:死骑的定位还是和以前比较相近,属于铺助型副T,在奶队中是比较好的存在。而在现今版本的竞技场中位置尴尬,生存能力较差且其前排站位居中,做主T站不住,做副T不如死灵法师,在面对物理队时没什么作为,但对法师的威胁较大,是一个战略型辅助T。

刀塔传奇
大小:1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92.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