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魔天记 > 正文

魔天记手游主要人物介绍 境界助修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1 11:0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天记》人物众多,和主角千丝万缕的联系,看看主要人物和主角的关系,更好的梳理故事剧情;还有各人物角色的境界,选择好的伙伴一起修行,战斗力杠杠的。

故事主要人物 性格简介 与主角关系 境界
忘语 起点白金作家,《魔天记》小说原作者。早年凭借《凡人修仙传》一书成名,其笔下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广受读者欢迎。 魔天记世界创造者,神一样的存在!
柳鸣(白聪天) 为人低调,谨慎,善于隐忍,心思缜密。特长一心二用。 人族,与主角是好朋友,共患难。 同门师兄,灵徒
高冲 散修出身,看尽人情冷暖,看似憨厚老实内心却非常谨慎阴暗,心胸狭窄,开灵结束后因地灵脉的高资质获得掌门赏识收做弟子,从此一飞冲天,渐渐锋芒毕露,流露出自己真实的性格。 人族,高傲自大,有心要灭掉主角。 同门师兄,12灵脉地属性高阶灵徒。
雷震 藐视弱者,自信,嚣张,霸道,有勇无谋 人族,实力超群,不易接近。 同门师兄,9灵脉雷属性高阶灵徒。
蓝珈 人族与海族混血,拥有梦魇之体,容貌妖魅倾城,个性冷傲。开灵大典后成为蛮鬼宗阴煞一脉弟子,实则是为了海族利益潜伏在蛮鬼宗。 海族,善于掩饰真实的自己,看似高傲冷漠,排斥旁人,内心却简单纯净。 6灵脉梦魇之体,同门师姐。
牧云仙 柔弱,为了生存和真爱使用心计的女人。 人族,好朋友好前辈。 灵徒中期,同门师姐。
黄石 蛮鬼宗掌门人,为人精明、干练,一切以宗门利益为重。 人族,主角门宗的掌门人 灵师(凝液期)
雷师伯 面恶心善,脾气刚直,粗中有细。 人族,刚正不阿的前辈。 灵师(凝液期)
阮师叔 忠诚,执着,做事极端,为了达成目的不折手段。 人族,藏金阁主人,掌管宗门内所有功法绝学。 灵师(凝液期)
钟师姑 成熟,优雅,聪慧。 人族,美貌的道姑,是九婴一脉的中坚力量。 灵师(凝液期)
叶天眉 大玄国天月宗长老,化晶期修为,样貌绝色。为人胸无城府,爱憎分明。因追杀假晶妖鼠结识柳鸣,后二人多次患难,交情匪浅。 人族,天月宗前辈。 化晶期
阳乾 蛮鬼宗新生代弟子之首,名副其实的大师兄,身份神秘,实力超群,常年带着一幅冰冷的面具 人族,有这惊天秘密的角色,只有主角知道其真实身份。 灵徒后期
张绣娘 孤僻,冷傲,自信。 人族,天月宗剑修之体,门宗内第一天才。 灵徒后期
彦师叔祖 蛮鬼宗前辈,宗内实力第一,关心弟子们的修为与宗内事件。 人族,超级前辈。 化晶期
天玄子 天道门长老,法力通天,也正是主角梦中的老者。在与天外魔君惊世一战后,将主角传送至魔天界,自己却神秘的失踪了。 人族,超级前辈。 未知
海妖皇 沧海之中唯一的真丹强者,相貌俊美,实力强大,他有一个姐姐相貌与叶天眉相似,如今受伤被冰封在海妖皇宫之中。 海族,俊美到没朋友。 真丹期
天重子 天道门长老,天玄子的同门师弟,法力通天,神不可测,如今担任魔天界的守护者。 人族,超级前辈。 未知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