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魔天记 > 正文

魔天记手游碧穹幻宫通关技巧 小R必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1:3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闲着无聊就发发帖子说说经验,对于天宫看到很多人吐槽,其实并没有大家说的难,难度是有的不过有难度才有挑战,个人觉得是很有意思,直接挂机通刷也没什么意思,说到这大家可能觉得我是R玩家所以说得轻松咯,其实并不是,小弟安卓蛮鬼之宗,V6而已,简单来说就充了200块,这个是大多数人都能办到的吧。

  好刚要用在刀刃上,如何利用有限的金钱创造无限的可能那小弟就要跟大家分享分享经验了,首先大家觉得经常遇到强力对手直接一个法宝就被秒了,意思说咱们反应时间就只有几秒钟,怎么在几秒钟放到对面这就是难点,不过也并不难!

  首先我们用手里有限的资源把这几个东西搞出来:4星雷锤或5星,3星青月或更高,3星碧波锤,3星重水珠,4星白骨锤,和什么3星小白虹青竹剑什么的都来点

  这些东西200元加系统送的仙玉搞出来真是绰绰有余材料都很好搞,有了这些东西就好打了,同等级的只要时机恰当一个法宝足以搞定,或者高一点也是可以秒的,不管对面什么5星大白虹呀什么的在手动面前都不是个事,我在这个区暂时在凝液斗法场第二名,这个说出来并不是说有多么不得了,而是想告诉大家,我他妈的遇到的全是十杰,然后你懂的.

  我天天跟十杰打都风生水起,排名低的难度还会低一点,你们有什么理由叫苦呐,正题开始,首先你得确保你有上面我说得那些东西,而且会摩罗决,我的神通排列是元灵飞剑,秽土,招魔,功法是阴葵功,这样排并不是为了打对面多少血只是为了消耗他的法宝和神通而已。

  不然帮助或许并不大,开搞,前面三个送的,全部拿来存法力,保持在12点左右打第4个就行了保持法宝全满,相信大家都能做到吧,然后干他,进去啥也不干就看着他,为何?

  看他第一个出什么法宝有没有威胁会打掉你多少血,亏不亏,要是亏大了就直接找准时机直接秒掉,不亏就另外找时机秒掉,多存点法力也是好的,比如我第4个对手有5星大白虹,等他丢出来就什么都玩完了,所以必须开局直接秒掉,看他的神通轨迹在这几秒钟什么时候同一个弹道神通多就直接丢个碧波或者雷锤,然后.....,然后他就挂了

  要是雷锤秒不掉就放弃,为何会秒不掉是因为震荡打得不够多这个就称为没时机,那就直接开局白骨锤加重水珠,或者加个青竹剑什么的,反正就是不要浪费,刚好打死就好,其实所以的对手都是同一个打法进去先看找准时机直接秒掉,用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收获,善用法宝。

  举个栗子对面丢个4星雷锤但是暂时又秒不掉怎么破?直接一个3星青月然后锤子就没伤害了,或者两把3星小剑什么的也可以破,说实在的其实对面也就那点东西用了就是个废物,所以大家多多观察后发现其实也挺简单,就是算账,咱们不亏就行,照这么个打法正常打个11.12关应该没什么问题,想全通还是需要一点运气

  思路大概就是这个思路,观察消耗时机秒掉。好了吃饭的家伙都说出来了,感觉饭碗砸了,这可是压箱底的东西了呀,大家多练习几次用的时间不会多而且对以后化晶斗法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还是上个图吧,说不定活动还得个什么奖励也是极好的。

碧穹幻宫通关技巧碧穹幻宫通关技巧

  然后再说点,比如对面丢个5星锤子,又没办法破掉就调试下神通想空出他要放锤子的弹道,大家都知道的要是没震荡锤子也没什么伤害,而且对面放的所有东西的时间都是固定的,除非你眩晕他,才会有变化不然,第几秒出什么神通出什么法宝都是固定的不会变动,相当于他本来用的是A计划,但是你眩晕了他就会用B计划,好了手都打累了,各位自求多福吧,既不投资又不努力的人什么也干不了,只要占一样都是极好的。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