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直到晨曦来临》最后2个灵魂的探查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4 09:5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通过常规的“主线剧情碰到灵魂”、“用铁锤砸开木板封起来的门”两个途径,找到了前19个灵魂。但是主线剧情走完后,最后一个怎么也找不到,于是展开了地毯式搜索,经过小编不懈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个……

  首先你需要准备这样一把武器

  也就是用来撬铁栏的,相信之前用过。

  然后来到三楼的这个地方

  这个房间有小卖部,然后你会发现前方有个楼梯,从那个楼梯爬上去。

  爬上去了马上就能看到一个铁栏看封起来的狗洞!(图中躺在地上的那一块,我已经撬开了)这就是苦苦寻找的遗漏的最后一个灵魂!(对我来说是最后一个)

  进去之后查看地图会发现这里就是之前我一直怀疑的第四层一大片黑色的区域,这里好像叫做西塔?先杀掉几个小怪,依旧是推箱子的弱智游戏。完成后西塔铁门会打开,不要犹豫,进去吧骚年!

  (手机响起那张图一直传不上……先空着)

  然后马不停蹄赶回大钟那儿,集齐20个灵魂!大钟!打开!又是狗洞……钻进去,进去就看到雅典娜拿着把剑。纳尼这是要干一袍的节奏么,别紧张只是个石像……去把那把剑拿下来吧。

  小编对游戏探索秘密的总结:

  1、很容易的路上就能看见

  2、用锤子砸开木板封着的门

  3、用钩子撬开铁栏封住的狗洞

直到晨曦来临Til Morning's Light
大小:844 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