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九阴真经 > 正文

九阴真经手游8月6日双平台开放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3:5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蜗牛数字旗下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真经》自7月30日上架AppStore后,明日将正式开启安卓平台测试。7小时揽下iPhone付费榜头名,10小时一举夺得付费榜双榜冠军,熟稔的江湖玩法,历历在目的武学内功,了然于胸的禁地踢馆,信手拈来的夺书刺探。目前各大应用商店均已开启安卓预下载,最后24小时,江湖等你开启。

1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
2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7小时登顶

  正统端游移植 再现江湖原貌

  《九阴真经》手游双平台开放测试全面延续端游精髓,八大宗门回归经典端游玩法,多人在线及时互动,帮派追杀,战场团战,实时语音沟通交流顺畅,夺书刺探还原江湖最真实面貌。“虚实架”战斗系统摒弃站桩打斗,策略PK贯穿游戏始终。在自研端游级引擎的带动下,同名端游等量美术素材再现国风武侠画面,完全还原了大明朝的市井原貌。

3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游戏截图
4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游戏截图

  众实力配音献声 武侠全民星全面开启

  在双平台全面开启测试的同时,《九阴真经》手游也将开启江湖中最大的武侠代言活动“武侠全民星”诚邀所有热爱武侠之人一起为武侠代言,为江湖代言。《九阴真经》手游吸引了来自TVB的众多实力配音演员声援,为“神雕大侠杨过”配音的TVB剧资深配音人杜燕歌(杜sir)已成为首位武侠全民星,为《九阴真经》手游配音,与此同时,“神仙姐姐王语嫣”配音的TVB剧资深配音人潘宁也为九阴真经手游献声。

5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8.6剑聚江湖

   CJ试玩火爆 公会为双榜第一喝彩

  游戏内外皆武侠,在一年一度的CJ游戏盛会上《九阴真经》手游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武侠迷们的追捧,不管是业已成名的十大游戏公会到场祝贺,还是自发性的武侠迷们都在现场感受了《九阴真经》手游的独特魅力。

6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CJ试玩
7九阴真经手游九阴真经手游CJ试玩

  ChinaJoy现场玩家互动再掀热潮

  双平台开放测试倒计时24小时,8月6日,江湖旭日方起,武林由你主宰。

  关于《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由蜗牛数字旗下同名端游团队王牌打造。游戏采用蜗牛数字自研Flexi端游引擎实力研发,国风武侠游戏画面自然真实,如诗如画,更汲取同名3D端游精髓,一脉相承其轻功打斗、虚实架策略PK、帮派追杀、夺书刺探、组队禁地等众多经典玩法,并融入大世界自由PK等创新特色。蜗牛数字更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联合多位世界冠军真人动捕打造千套武学,为游戏带来极致真实的武打体验。

  《九阴真经》手游官方网站:http://9yinsy.woni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九阴真经
大小:31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7
九阴真经
大小:29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