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罪恶之城》多人实时组队特色玩法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0:2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罪恶之城》暗黑的魔幻世界中,总是充斥着各种腐朽邪恶的魔物与阴谋,空气中弥漫着恐惧的气息。不死族(死灵法师)、魔族、鸟兽、血族甚至是堕落的人类四处横行,丑陋、恶心、凶残、暴躁是他们共同的形容词,这些魔物正不断迫害着善良的人们,需要勇者挺身而出将其消灭!

  《罪恶之城》以写手烟雨江南同名小说丰富的内容作为题材,剧情跌宕起伏,游戏场景细腻生动,职业人物鲜明而富有特色,技能效果华丽且打击感十足,关卡设计多样并拥有挑战乐趣,羽毛加成、PVP技竞场、挑战世界BOSS,更加凸显游戏特色。自开测后反响惊人,作为全球首款3D魔幻动作手游,创造了新的奇迹。在《罪恶之城》独有的诸多特色中,无疑是实时战斗对玩家来说最具魅力,与在线玩家即时PK过招,和小伙伴们实时组队刷副本,百人同屏战BOSS……令大批玩家高呼过瘾。

  在以往的动作手游中,相信玩家很少看组队一起玩耍的副本,玩家完全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而《罪恶之城》打破传统,首创3人组一起刷怪PK。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挂B的节奏了;有人帮拖,还怕什么呢?特制多人PK玩法,一同在“收割者”体验多人混战,刺激快感不断。

  如果你是资深玩家,拥有灵动的手指和高深的策略,那我想你一定不会甘于寂寞,停留在与数据比拼以及无限重复推图的时代。进入《罪恶之城》,享受多人PK的刺激爽快,在和小伙伴们实时互动的欢乐中,一起组队战斗征服世界吧!

  《罪恶之城》是一款暗黑类RPG动作游戏,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成。游戏采用最先进物理引擎技术,打造出刀刀到肉真实打击感受;3D场景画面媲美主机大作;纯正暗黑风格,地宫僵尸、深渊恶魔疯狂来袭,拿起武器进入游戏,血洗一切罪恶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