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在一起》评测: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1 16:2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一起》(Staying Together)是一款镜像移动式策略游戏,没有体验过此类型作品的玩家在试玩时很容易被其独特的创意所吸引。该作需要操纵镜像移动的男女主角在指定地点相逢,考验的是玩家的操作和策略能力。

  游戏男女主角分隔在地图两端,在收集全沿途的爱情碎片后到中央的大树下汇合即可通关。然而爱情之路并不好走,沿途布满各种机关陷阱、高山深渊,而且两人镜像移动的设定很容易使得玩家陷入左右不分的境地。说起镜像移动,相信熟悉Dota的玩家都会想起牛头人酋长的先祖之魂技能了,掌握镜像移动对初次接触的人而言决非易事。

  该作的画面虽然是简笔勾勒,但随着试玩的进行你会发现其画风自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人物设定是八字胡大叔与蝴蝶结萝莉的配置不由得让人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男女主角。BGM方面采用钢琴伴奏,温馨而平和。两人成功相遇后也没有什么华丽的特效点缀,只是一道闪光,接着又进入了新的命运轮回。

  在屏幕左下方有两个箭头可以控制人物向左/右移动,右下方的箭头可以释放跳跃的动作。由于背景色较深,控制键并不显眼,在切换时偶尔会点到空处。男女主角两人生命相连,只要有一人死亡游戏就将结束,所以操作中的每一步都需要小心谨慎,很有可能一次疏神就决定了游戏的成败。

  《在一起》共分为春秋冬三个主题共60个关卡,不过只有前20关提供免费试玩,余下关卡则需要内购解锁。随着进程不断深入,游戏难度会逐渐增加,其烧脑程度对玩家而言是个不小的考验。

  在安静而伤感的氛围中,男女主角还是一次次为了爱情而努力冲破阻隔。虽然每次相逢的时间短暂,但这些遗憾正是留待玩家去弥补。在两人紧紧相连的命运下,死亡已变得微不足道,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在一起
大小:67.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