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狂飙:快艇天堂》评测:水上狂飙闪耀夏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4 15:2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狂飙:快艇天堂》是育碧推出的一款水上赛艇类游戏。该作在画面上颇有《激流快艇》系列的即视感,玩法上也并无太大突破,但其丰富的赛道、逼真的比赛场景以及乘风破浪的爽快感都足够让玩家心满意足。

  游戏玩法包括竞速和限时挑战等模式,初始只有两条赛道供玩家选择,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将会解锁更多关卡。通过完成比赛获得的奖励可以用来购买高级赛艇或升级快艇的属性,也可以购买房屋、服饰等道具。

  操作方面玩家可以选择通过左右按键或者重力感应系统控制方向。沿途会有供收集的能量道具,积攒够一定量的能量时就可以使用加速键来提升速度。而刹车减速功能的设置似乎有些鸡肋,相信大多数玩家相比稳妥的操作方式宁愿选择一路绝命狂飙。

  出色的音画效果是《狂飙:快艇天堂》的一大亮点。虽然沿途的建筑质感较差,但水面与远景的制作非常精细,尤其赛艇前进时分开的波纹以及飞溅在屏幕上的水花。每当赛艇撞毁,就会出现屏幕碎裂的效果。音效方面,快艇从高处坠落入水的撞击声以及加速冲刺时的马达轰鸣声都非常逼真,再加上节奏感十足的BGM,完美地烘托出了激情四射的赛场氛围。

  然而,该作体力系统的设定可以说是相当坑爹,初期40多格的燃料槽,进行一场比赛就要消耗10格燃料。燃料耗尽后玩家就无法继续游戏,若非花钱购买燃料就只有傻傻等待其恢复。好容易热身完毕进入比赛状态,却发现短时间内根本没法继续,一盆盆这样的冷水很快就会浇灭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因此放宽体力设定或许是开发商现阶段需要改进的重点吧。

狂飙:快艇天堂
大小:42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