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纳特的苏醒》评测:体验重力旋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6:49: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Sora

  《纳特的苏醒》是由开发商Genera Mobile推出的一款重力休闲新作,虽然游戏没有运用绚丽斑斓的色彩,但黑白色调亦能够带给玩家神秘紧张的感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白双色的剪影风格画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Limbo》或者《Closure》之类的作品,可以称得上别具一格,毕竟这种风格还是少数。原本就充满神秘色彩的黑白配色,在悠然静谧的音乐映衬下,显得更加有味,也难怪开发商极力推荐玩家佩戴耳机进行游戏。

《纳特的苏醒》游戏截图

  游戏在剧情设计上充满正能量,主人公纳特为了守护那个“她”而从长久的沉睡中醒来,并在小伙伴的帮助下阻止邪恶阴影的侵袭。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仅需要躲避刺藤的干扰,同时还需要注意收集钻石和种子,前者用于解锁后续关卡,后者则是续命重生的保障。可收集的元素不局限于地面本身,在隐蔽的洞窟中也能发现它们的身影。

《纳特的苏醒》游戏截图

  操作方式是本作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有别于往常所见的直接控制主角移动。并非独创,在PSP平台的《乐克乐克》以及PC平台的《The Bridge》等多款游戏中,我们都能见到类似的玩法:主角本身静止不动,玩家需要通过方向键来控制周围环境的重力,以使其发生位置移动。简而言之,地面向哪个方向倾斜,主角便会随之向哪个方向移动,即便是倾斜180°甚至360°也没有问题。当然,如此玩法对玩家的操作也提出了不小的要求。

《纳特的苏醒》游戏截图

  如果你不曾尝试过上述的几款重力游戏,那么《纳特的苏醒》定会为你带来新奇的体验。但也不要抱有过多期待,过于频繁的重力旋转很容易让人产生晕眩。此外,游戏并没有设置任何地图参考,玩家只能依靠仅有的方向提示来摸索前进道路,加之旋转次数实在过多,经常被绕的头晕目眩。“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大概是在体验过游戏后留下的最深刻印。

《纳特的苏醒》游戏截图

  《纳特的苏醒》凭借独特的操作方式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如果能够在游戏细节处理上更加到位,想必会得到更多玩家的青睐。

纳特的苏醒(Naught Reawakening)
大小:55.6MB|价钱: ¥25.00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