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加速野兽》评测:动物们的世界保卫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5 16:4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OBOK AIDEM是日本开发商Media Kobo旗下的全新游戏品牌,《加速野兽(BOOST BEAST)》则是其推出的第一部游戏作品。该作是一款轻松简单的益智消除游戏,风格与《ZOO KEEPER》颇有相似之处。在游戏中,动物之王Alex需要率领各种动物伙伴与僵尸们战斗,保护世界不被黑暗势力征服。

  游戏界面分为上下屏,上屏是战斗区而下屏则是消除区,只需滑动手指把相同种类的动物连接起来,就可以在战斗区域中中召唤相对应的动物同伴。在玩法细分上《加速野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经典三消游戏《Candy Crush》,包括十字炸弹、大炸弹等等,以及随着关卡难度上升出现在消除区的石头和铁笼。

  在试玩初期迎战灰色僵尸时,只需要埋头消除派出尽可能多的动物参战,就可以安静欣赏围殴僵尸的场面。然而面对彩色僵尸,只有与其相同颜色的动物才能够迎战,而其他颜色动物则会被秒杀。这样的设置大大加强了针对性和策略性,不过看到五颜六色的动物大军被一只其他色的僵尸全部消灭,相信不少人都会跳脚抓狂吧。

  该作中所有的消除图案都以动物头像的方式进行呈现,逼真可爱,不同色彩间对比非常强烈,不会对玩家的选择造成困扰。游戏BGM在初期是轻快活泼的,不过一旦僵尸逼迫过近,音乐节奏就会变得紧张急促。在试玩过程中《加速野兽》的音画表现给拉斐尔的感觉和《ZOO KEEPER》实在是太相似了,多少冲淡了些游戏的惊艳程度。

  消除游戏在对用户心理的驾驭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匹配形状的热爱源自人类的一种基本冲动。从《俄罗斯方块》到《宝石迷阵》、《Candy Crush》,重新排列形状让人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地满足。《加速野兽》或许谈不上具有独创性,但其确定性和不确定性之间恒久而反复的相互转变却可以带给玩家足够的乐趣,这也正是拉斐尔向大家推荐这款游戏的最主要原因。

加速野兽
大小:89.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加速野兽
大小:2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