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海岸战记》评测:小清新风格的消除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8:30: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岸战记》(Battle Odyssey)是由手游大厂Gameloft新近推出的一款RPG作品,游戏中的主角因为突如其来的风暴而来到另一个世界,等待他的是奇幻的冒险历程。该作采用三消+战斗的游戏模式,在玩法方面也是相当丰富,对于休闲玩家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戏画风清新别致,充满了浓厚的日系风味,人物与怪兽的设定也是萌系Q版为主,就连BOSS们都可爱到让玩家紧张不起来啊。其平面卡通结合3D化背景的画面设计算是一个亮点,每次战斗胜利后的推进都让玩家更有身临其境之感。战斗过程上虽然不像《万千回忆》那样绚丽,但诸多不同的特效还是能看出制作商认真细致的态度。BGM显得轻快活泼,但贯穿始终的鼓点声还是烘托出了冒险之旅的氛围。

  《海岸战记》的主要玩法是消除,屏幕上屏为战斗场景,下屏则是符文石板块,消除同类型的符文石就可以释放技能攻击敌人。行动力宝石的设定赋予了战斗更高的自由度,只要消耗一定量的宝石,玩家甚至可以连接不同种类的符文石来完成消除,而每次战斗胜利后都会有新的宝石奖励,方便玩家自给自足。此外,连接6个或以上的同类符文石可以制造出狂热符文,狂热符文可以将范围内的同类符文石全部消除,并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不同的人物分属于不同属性,属性间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像大地克制海洋,海洋克制烈焰。在战斗中,玩家面对烈焰属性的敌人就可以选择连接海洋属性的符文石来针对。除却攻击,游戏在防御方面也有一些可供掌握的小技巧,比如连接红心标识可以恢复生命值。怪物头像上方有计算下一次攻击时间的计数器,每当玩家发动一次攻击,对手的计数器就会倒数一次,在多次进攻未果后,敌人可能会释放威力更强大的招数来还击。

  不得不说该作在玩法上多少有些国产卡牌手游的影子,抽人物、强化、进化等RPG系统一应俱全,深受荼毒的玩家们应该是再熟悉不过。总体而言,《海岸战记》虽有值得赞赏的微创新,但与诸多同类作品相比还是很难寻找出太大亮点,不过重休闲的内核与清新的风格对于想消磨时间轻松一刻的玩家而言,绝对是值得一试的。

海岸战记
大小:97.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