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Dynamix》评测:风格多变三重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4 16:13: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Sora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ynamix》是一款由香港游戏工作室C4Cat全力打造的音乐节奏类游戏,其所采用的三面下落式玩法令很多玩家眼前一亮,数十首由本土作曲家精心打造的原创音乐也足以彰显其诚意。

IMG_1532《Dynamix》游戏截图

  游戏目前共收录有43首原创音乐,全部由香港本土作曲家打造,并融合了时下最热门的音乐元素,风格十分多元化, 除却作为主打的电子音乐外,还包括Trancecore、Hardcore、Glitch、Oriental、Chiptune等多种风格。

IMG_1531《Dynamix》游戏截图

  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虽然不能直接决定一款音游作品的优劣,但至少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Dynamix》在这方面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除了为每首乐曲单独制作的手绘封面外,几乎没有其他可圈可点之处。

IMG_1533《Dynamix》游戏截图

  《Dynamix》引入了同类游戏中常见的成长体系,玩家可以通过弹奏乐曲来获取经验。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能够解锁更多音乐,目前音乐库中有超过一半的音乐都可以通过提升等级和分享的形式免费获取,而余下的十六首音乐则需要进行付费购买。

IMG_1511《Dynamix》游戏截图

  三面下落式设计是《Dynamix》的最大亮点,玩家不仅需要紧盯从上而下掉落的音符,同时还要对左右两侧的音轨加以关注,难度可想而知。游戏在操作方面没有做出任何调整,依旧采用点击、长按和滑动三种基础方式,除了需要对多方向音轨加以适应外,无需耗费太多的学习成本。

IMG_1528《Dynamix》游戏截图

  为了满足不同水平玩家的多样化需求,《Dynamix》将每首乐曲划分为Basic(基础)、Medium(中等)和Hard(困难)三种难度。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够针对每一种难度进行更加细致的难度设定,例如调节音乐速度、开启镜像模式等等。游戏内共设置有红色Miss、绿色Good和蓝色Perfect三种按键判定,这是彰显个人实力最好的凭证,也是系统做出最终评价的重要参考。

IMG_1530《Dynamix》游戏截图

  整体而言,作为音游界的新生命,《Dynamix》用其独特的游戏玩法成功吸引了众人的注意,风格多变的原创音乐也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如果能够在后续的更新中将视觉效果加以提升,并引进更多音乐曲目,想必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Dynamix
大小:3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Dynamix
大小:2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