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战车撞僵尸2》评测:一直往南方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7:4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车撞僵尸2》(Earn to Die2)是由Not Doppler开发的一款跑酷类的游戏,在一代作品获得巨大成功之下,续作《战车撞僵尸2》于今年初上线。而在最近,这款游戏参与了冰点促销,售价由12元降为1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丧尸病毒肆虐全球,主角大叔在四处流浪中听到广播:还有一小波奋力求生的人类愿意做最后的抗争,但是首先大叔必须先到达那里,坐上最后一班前往避难所的轮船再从长计议。于是,从俄勒冈到弗罗里达,开着小破车的大叔上路了。

  正如游戏名所言,与常见的跑酷游戏需要躲避各种陷阱和怪物不同的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爽点就在于正面碾压各种奇形怪状的丧尸腐肉。游戏画面采用了漫画画风,简单的线条,粗野的色块,用色也基本上避开了混合色,更多的使用纯色。荒凉贫瘠的背景,飞驰的钢铁机器和一路四溅的血花,给人极强的感官刺激。

  游戏的操控相当简单,右手边是加速按钮,左手可以控制汽车姿态。游戏以关卡式推进,每个关卡都有三个小关卡,其中前两个关卡相对简单,第三个关卡难度较大。游戏主要的玩点在于机车的升级改造,Earn to Die 2提供给玩家十辆不同的车,从最小最破的“奥拓”到火药味十足的“巨型大卡车”应有尽有,需要玩家一步步地过关达到全部解锁。因为改装这个系统的存在,这部游戏才在撞烂僵尸的快感上更上一层楼。就算是最开始提供给你的“奥拓”,在经过近乎扯淡的改装之后,也会成为变态的存在。比如说往车身上钉钢板,车屁股上装上电风扇加速,甚至是可以在车顶绑上一把来复枪来杀僵尸!


 

 在每一关初始,车辆的各项属性值都非常低,想要一次性闯关成功基本是不可能的,玩家需要重复的完成关卡来获取金钱来对车辆各项属性进行升级。这一点是非常令人不爽的一点,每过一关,之前已改造神装的车辆便被锁定,需要在另一辆车重新开始。不过游戏对于难度节奏的把握还算到位,每次关卡获得金钱每进行一项升级都能在每一次闯关的前进距离上得到体现,因此玩家的挫败感不会特别明显,反而促使玩家不断的尝试来挑战新的距离的冲动,与常见的跑酷游戏不同,本作的目标感非常强烈,每完成一个关卡都会解锁一辆更强力的车辆,当然难度也会相应提升。

  与前作相比,本作在画面和玩法上并无进步,只是在内容长度上有所加强。在这一点上,相比续作的期待来讲,游戏系统显的简单和粗糙了些,特别是相当多的重复内容这一点是很大败笔。不过对于玩够了各种艺术向游戏的玩家来说,可能你会喜欢一个简单粗暴的发泄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车撞僵尸2(Earn to Die 2)
大小:85.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5
战车撞僵尸2(Earn to Die 2)
大小:3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