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Agent A:伪装游戏》评测:期望高失望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5 10:2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Agent A:伪装游戏》通过游戏场景动画,加深了游戏剧情的代入感。整体内容虽然融入了部分小游戏元素,但是较为传统的线索找寻模式,以及较为单一的场景设定,都令游戏的表现趋于大众化。虽然18元的收费不高,但目前游戏开放内容偏少,而后续收费以及可体验内容都暂未可知,所以并不建议大家盲目购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Agent A:伪装游戏》中玩家扮演了类似007的角色A,需要抓捕狡猾如狐的女间谍露比·拉鲁格。开篇的谋杀动画剧情将直接将玩家带入一个谍战氛围之下。由于采用了游戏的原场景动画展示,所以整体代入感较为强烈。而且在游戏过程中,解密线索也会融入剧情发展,相比平铺直叙式的剧情发展,穿插回放的手法更能增添游戏代入感。

  《Agent A:伪装游戏》下载连带通关,大饼花费了2小时左右。游戏过程中虽然因为找不到线索而焦急,重复进出地图感觉到郁闷,但是当看到结局的[to be continued,待续]的结束语,心中顿时生出一种惋惜感,说不清楚是对游戏结束过快的回应,还是都对自己花费2小时而没看到结局的遗憾。

不算结局的结局

  虽然带着略显遗憾的心情,但还是要吐槽一下游戏剧情以及线索提示内容。槽点一,玩家扮演了一个如同007一样的王牌特工A,而且这一点游戏也是通过各种细节反复给玩家洗脑,可惜玩家没有任何助力,特别是最令人羡慕的高科技装备。最大槽点二,A是来抓女间谍的,但是在游戏进行40%左右就已经暴露了。后续不论玩家如何浪费时间,女间谍都没有乘自己船逃跑,而是通过多段剧情动画反复给玩家灌输[不抛弃不放弃]信念。即便游戏设定了炸弹、枪械等暴力工具,甚至在洗漱室都提示玩家枪械已经被女间谍拿走,但只有在A进入地下山洞这一结局下才留有被击杀的悬念。难道之前A都是刀枪不入?。槽点三:A发现自己被女间谍发现之后也只是缓慢解密毫无它法,甚至结局前使用了女间谍的电话,引爆炸弹都没有想过打电话寻求一下帮助。这倒是很符合某些影视作品的个人英雄主义精神。槽点四:大饼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监视器的设定是对为了拍摄人物背影和指纹密码的,这一引导线索还是一个很牛X的女间谍设置的,实在无力吐槽了。诸如此类的细节稍微琢磨一下就会发现还有很多。不得不说,一个好导演配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编剧。

你没看错这个A说的就是玩家

  整个游戏过程依旧遵循着[找线索-收集物品-解密],在这期间类似于华容道、连线、拼图等小游戏元素丰富了游戏内容。而炸弹、监视器、黑客技术等元素虽然增添了谍战代入感,但是游戏并未发挥出谍战中惊心动魄的剧情特色。相比同为谍战题材的《致命框架》一步错即死亡的游戏设定,明显后者更能提升游戏动力。本作的收集内容则将游戏节奏无限拖缓,解密内容也缺少时间的压迫感。如此玩家游戏进程一旦被打断,很有可能会遗忘某些内容,从而提升了二次开启游戏的门槛。其次,虽然小游戏元素较多,但是此种手法较为常见,不论是早先的“乌鸦森林”系列,还是最近的《劳拉快跑》《兄弟:双子传说》等都在游戏中添入了多种多样的小游戏元素来加以丰富。所以与其在解密游戏中添加小游戏元素,真不如打破游戏既定准则,比如增加交互选项或是修改单一的解密思路来的直接干脆。

遥控炸弹

  游戏最令人感到郁闷的地方是,通关之后就无法重新开始了,甚至之前的录像也都无法重播,点击开始只能一遍一遍的重复这个不算结尾的结尾。2个小时通关之后,想想整个游戏过程,如果开头就知道这是一个没有结束的游戏,恐怕会等待游戏完结之后在进行体验。至于后续的内容更新下载,只能说看当时的心情而定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Agent A:伪装游戏
大小:92.6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