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空冒险游戏《就在那里》更新 “公墓大门”新玩法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5 16:0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Out There《就在那里》是一款由 Mi Clos Studio 公司开发的科幻题材太空探索冒险游戏。你扮演的是一个原计划要去木星某个卫星“木卫三”的宇航员,但却在一个脱离太阳系的未知区域苏醒过来,于是玩家的任务就是将宇航员带出这片未知区域,找到回家的路。

  回顾 9 月,官方于《就在那里》推出奥米茄新版本的时候,就已经预告下一次游戏更新的内容——“多重宇宙”系列。而且他们也承诺了,只要你买了游戏,往后的更新都会是永久免费。

  本次更新的“多重宇宙”系列,加入了一个叫做“公墓大门”的新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在死亡之后回到在游戏中损失的十艘飞船,搜索残留的资源。由于搜索到的资源可以用于建造新的飞船,所以会促使玩家回到以前探索过的地方,从而改变游戏的节奏与可玩性。

  另外,游戏还加入新的难度和可以探索的星球,另外游戏还为行星环增加了新的美化效果和隐藏任务。游戏现已更新新版,iOS 和安卓版本均可用,喜欢太空题材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就在那里(Out There)
大小:85.7 MB|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