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星河战神》新版再来 PK玩法体验升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7:23:17   来源:97973手游网

  3D 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的全新版本今日上线了,而超大型的机甲火焰将军也将在今天开幕的 TGC 上现身。在新版本中,PVP 模式再次迎来改进,另外“科幻空战日”活动和福利也将同步登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新版本中,游戏将通过等级、奖杯区分实力,为玩家寻找实力更为相近的对手;奖励机制方面,将每日任务奖励修改为更实用的 30 经验值及 1000 金币奖励,同时设置了更为合理的 PK 奖励计算系统;关卡机制方面,在降低前期关卡战力需求的同时,提高了后期关卡的战力需求,削弱玩家伤害,推出三波弹幕、离线判负等防止玩家挂机的设定。

  另外,11 月 13 日当天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空战日大礼包,内含88钻石、8个高级经验球、8个必杀技道具、8个扫荡卡。而且 11 月 13 日至 11 月 15 日每天都有限时的活动可以参与。

  而在 2015 年腾讯游戏嘉年华(TGC 2015)的现场,《星河战神》作为腾讯飞行射击手游新品参展 TGC ,在展区内将有高达 3.5 米的巨型机甲“火焰将军”降临。此外,展区内还有互动体验设备,玩家可站在设备前与其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星河战神
大小:2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星河战神
大小:165.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