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方块大战》清新画面双人对战 收费略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7 18:47: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游戏内容:

  《方块大战(Bit Bit Blocks)》游戏规则十分简单,滑动己方小的方块脸谱四合一组合成大脸谱,点击大脸谱移动到对方区域后重新变化成小脸谱。双人模式由于使用同一设备,所以形成相互攻击的状态,玩家之间相互阻碍已达到胜利的条件。而生存模式与挑战模式,则是由对抗玩家变为对抗电脑AI。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优点:

  可爱的脸谱动态效果,以及整体干净明亮的颜色搭配让游戏充满清新之感。脸谱可随意滑动以及四合一的简单规则,令游戏上手容易。单人AI挑战,以及双人对抗模式都为游戏带来较为丰富的游戏内容。

游戏缺点:

  不管是玩家对抗还是AI挑战,《方块大战(Bit Bit Blocks)》所带来的紧张刺激都是在单位时间内小脸谱的滑动组合过程。而本作滑动操作体验延迟感较高,无法满足紧张的节奏。在AI挑战中,游戏难易梯度过低,玩家的紧张感增长过慢。而作为单机游戏,本作缺少分享功能,从而导致成就感较低。

小结:

  本作于2015年初开放游戏视频,清新的画面风格以及双人对战模式都令不少玩家喜爱。然而,单人模式对于体验过《消灭星星》《糖果传奇》等消除类游戏的玩家来说,并不能短时间内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快感。双人模式虽有特色,但是相比18元的售价,本作收费并不算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方块大战
大小:73.2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