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龙之忍者》评测:入戏太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7:5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之忍者》(Dragon Ninjas)是一款结合模拟经营和回合制战斗的游戏,本作获得了本周AppStore的优秀新游戏推荐。游戏前期的缓慢节奏令人难以忍受,但坚持玩下去还是比较有乐趣的。

  《龙之忍者》的主线剧情是正义对抗邪恶,通过战争来收复失地。故事主要讲述了邪恶势力首领Yamma,利用美人计挑拨离间Satoru和Wataru两兄弟,让他们反目为仇,并爆发了战争,导致Satoru国王被打败退守南方之地。为了粉粹黑暗势力的阴谋,由玩家扮演的新巨龙圣灵转世将临危受命,为解放整个帝国而努力。

  游戏前期节奏极慢,召唤英雄居然需要等整整24小时,这无疑让人有一种删游戏的冲动。但坚持玩下来,你会发现本作还是有不少可玩之处的。一方面,回合制战斗强调了策略性,玩家一方面需要收集资源培养升级兵种,一方面英雄单位的养成也非常重要。随着游戏进程还会有神兽单位加入,非常炫酷。

  总之,这是一款适合耐下心来玩的游戏,但不得不说的一点是,游戏优化并不算好,在笔者的ipad mini2上经常会出现卡顿,此外画面特效也只能说中规中矩,所以如果你不是这类游戏的爱好者的话,就不用下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之忍者(Dragon Ninjas)
大小:1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