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正文

《上帝之手》评测 金手指是练出来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6:4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上帝之手》一改传统足球类卡牌手游玩家单纯的养成内容,将射门、带球等操作融入比赛中,让玩家切实感受到“金手指”不是花钱就能拥有的成就。本作适合于喜爱足球类卡牌游戏的玩家下载尝试。

  作为一款重视操作体验的足球类卡牌手游,《上帝之手》最大的特点在于比赛中玩家的操作。长传、短传、吊射、刁钻射门等真是比赛效果玩家通过自己的操作均可以在游戏中表现出来。游戏的操作主要分为3类,第一类是带球过人,写实的效果会令足球的移动速度降低,所以需要玩家持续性的滑动屏幕。而敌方防守队员的移动范围分布,以及风力的影响,玩家需要时刻注意方向的改变。第二类力量与方向选择,此操作需要玩家掌控力量颜色的变化以及方向,属于角色操控。当然这个过程不仅仅需要考虑风对足球的影响,更是需要注意敌方球员的移动与站位。第三类则是对足球的细节操控,能否踢出高吊球,射出弧线球等全看玩家此处的细节。同时此操作需要注意足球的移动轨迹,特别是下落的足球与从右向左移动的足球,如果玩家反应不及时很有可能失去得分的机会。

新手引导新手引导

  提及《上帝之手》的操作,不得不说一下游戏的关卡设定。由于玩家的操作占据了游戏很大的比重,所以相比传统以战力或是评分决定关卡难易度的游戏来说,本作的队伍分数在很大程度上仅仅是一个参考项。而游戏的过关评级更是将玩家的操作作为重要标准,比如操作评分达到6.5以上,或是需要吊射进一球。当然土豪玩家到达VIP5之后可跳过比赛节省时间,但是如果你没有良好的操作评价积累,很可能无法顺利获得三星评价。综合来看游戏的关卡设定同样对玩家的操作一视同仁,土豪玩家更多是在省时间方面获得优势。

手指操作手指操作

  游戏的副本设定分为两种,一种是训练副本,一种是联盟比赛副本。前一种是对玩家操作以及角色数据的培养,后一种则是为了加强玩家之间的交互内容。训练副本设定简单,通过射门、传球等具体要求,锻炼玩家的操作,同时提升角色的属性。比如将球以指定方式射到指定区域,角色的射门数据会加一,而球队综合评价也会相应增长。联盟副本则主要以对外征战为主,相当于给玩家体验一些高数据队伍的战斗实力。

比赛趣文解说比赛文字解说

  游戏的联盟设定除了上述的副本外,还有科技、商店等内容加强玩家交互。联盟整体设定并不会过多干预玩家的自发行为,不论成员管理还是个人的联盟贡献,都由玩家自发进行。而且游戏开启了联盟复制、红包设定让一些大R玩家可以帮助扶持其他玩家。相比其他同题材游戏,《上帝之手》联盟设定最具特色的是联盟赛模式。此模式需要同一联盟下的玩家用各自的球员组成一个球队,虽然有点比拼数据的意思,但是令玩家更具有归属感,而且毫无投入相当于免费发放福利。联盟设定好处显而易见,对于喜爱热闹的玩家联盟设定粘黏性被无限放大,而对于浑水摸鱼者,玩家的自由管理模式也可以尽将他们淘汰。

联盟

  在卡牌的养成方面,《上帝之手》更倾向于循序渐进的培养。不论等级还是星级,所有球员均可以升到高级,虽然最终数据并不相同,但是整个过程还是通过“时间兑换金钱的概念”即不够优秀球员更容易获取与培养,从而达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而本作主角同样单独拿出进行培养,每天免费训练次数虽然不多,但是聚沙成塔也能达到一定的成长效果。当然大R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币迅速崛起,这一点大家也不用怀疑。

比赛中的传球操作

  说起大R玩家,玩家除了抽取明星球员外,最主要的依旧是VIP权限。基于游戏并没有过于直接的玩家比拼,所以在消费放面更多是细水长流,面对突然崛起的较弱成就感,相信大R玩家也愿意慢慢培养。而这一点也是游戏需要加强的一部分,如体现大R玩家的超然地位。比如设定综合排行榜或是球星榜之类的内容。

过人训练比赛中的过人设定

  综合来看,《上帝之手》在卡牌养成方面虽然采用了较为常见的模式,但是也进行了不少精简,从而凸显了游戏操作。而较为细致的操作设定,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操作体验。联盟方面的新颖设定,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更是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粘黏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帝之手
大小:69.3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