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闪电突袭》评测 双卡牌养成结合塔防元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8:2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点击领取:《闪电突袭》 IOS上线大礼包 <<<

  由冰穹互娱带来的军事题材手机游戏《闪电突袭》,以其简单直白的卡牌养成形式结合塔防战斗元素,第一时间带给玩家丝丝新意。游戏剧情方面更是直接引用了诸多真实历史经典战役,如诺曼底登陆战、波兰闪击、保卫斯大林格勒战等等,给玩家增添强烈代入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画面充满肃穆气氛

  《闪电突袭》采用全景场景上帝视角,画风偏灰冷色调,带给你战争的肃穆气氛。线条及用色都很干净,并没有为了增加质感而让画面带有浓重的粒子效果。爆炸、履带等细节刻画很具有复古效果。

【真实历史战役代入感强烈】

  游戏剧情以二战为背景,结合诸多著名历史真实战役,通过局部战斗描绘增强游戏代入感。同时二战中大量真实坦克与名将的引用,更是让军事迷玩家喜爱。当然作为游戏,本作也扩充了某些存在于人们脑海中的武器,比如猛犸坦克、激光武器等。

【推图塔防战斗】

  鉴于战斗画面采用上帝视角,游戏设计了大量玩家可手动释放的技能(包括集火)来增强游戏操控。而坦克类型的划分,也让组队方面更加简单直接,防御在前,辅助、输出在后。所以游戏剧情虽然以推图形式开展,但是战斗内容本质更像是塔防与推图战斗的结合。

【双养成内容设定传统】

  在养成方面,游戏一共设定了两部分内容,坦克和统帅。不过两者的养成形式都采用了十分常见的设定,碎片升星、特定道具升品、游戏币升技能。当然了,不论是坦克还是统帅,天生星星数量的不同决定了卡牌本质属性的成长。白、绿、蓝、紫、橙、红,随着玩家等级解锁。至于两者之间的区别主要是针对战斗内容的变化,不同统帅关联了羁绊设定,坦克却融入了不同类型的克制设定。

  至于坦克的装备系统,更算是土豪版设定了,套装、强化没有大时间、大量RMB。还是不要过多考虑了。

《闪电突袭》游戏截图 《闪电突袭》游戏截图
《闪电突袭》游戏截图 《闪电突袭》游戏截图

  《闪电突袭》战斗将推图内容与塔防元素相结合,俯视战斗视角设定结合主动技能释放,确实让玩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不少新鲜。而真实历史战役的剧情设定,也让不少军事迷喜爱。不过撑起游戏半壁江山的养成内容创新型不足,却也让游戏性打折不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闪电突袭
大小:16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闪电突袭
大小:147.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