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疾风之刃》评测:操作简化一样的华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3 17:1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文/大梦

  最近有不少端游改编的手游,继承端游的经典内容,在这个手游时代,玩家就可以随时体验游戏,也为厂商带来更多的用户群体。本次评测的是由腾讯同名端游改编的手游《疾风之刃》,游戏自带一个庞大的世界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疾风之刃》手游版在画面上与端游相差不多,虽然在场景上因为视角的原因看不全面,但并不影响玩家的视觉体验,而且体验过端游的玩家可以看到,副本中的怪物形象有很多都是端游戏中角色。而在战斗体验上,手游版也继承了端游的华丽效果和打击感,同样也能体验到割草一般的快感。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游戏采用虚拟摇杆与一键技能的操作模式,无锁定的战斗模式,连EX大招也是当能量够以后激活后点击使用,而为了更方便玩家的操控,端游的QTE在这里被舍弃,再加上自动战斗刷副本还是很容易的。

根据等级学习、升级技能根据等级学习、升级技能

  游戏的职业设置稍有不同,端游中一转职业直接在这些职业选项里面,目前可选择的职业有拳刹、克莱尔、血妖姬、剑魔、猎刃星、魔影师、魅罗刹、风舞星和斩狂这九个职业,大部分端游中的职业都复刻过来了。

创建职业界面创建职业界面

  而且,游戏中还加入了主、副角色的玩法,当玩家达到36级才可以开启这个玩法。主角色可以获得指定副角色10%的能力值加成,最多可以有指定三个副职业,而且这些选定的职业还不能相同,这样玩家最少要培养起来四个相对高等级的角色才行。

  玩家通过副本升级和获取材料,每个副本都消耗一定的疲劳值,也可以用翻倍疲劳值进行挑战,获取更多材料。除了画面和战斗风格以外,在玩法上,《疾风之刃》继承了传统RPG的系统,比如装备养成、强化、镶嵌,而且刷本得到的无用装备可以合成获取更好的装备,不过要想得到高级装备还是需要花费金钱来养成。

无用装备合成无用装备合成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疾风之刃》手游版是一款重视战斗快感的ARPG游戏,最初或许会因为游戏的画风、职业和华丽的战斗效果,要端游老玩家感到熟悉,但是随着更加深入的体验游戏后,其实游戏内容就是按照传统RPG设计,并没有什么新意。对于喜欢割草战斗的玩家倒是可以体验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疾风之刃
大小:4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疾风之刃
大小:303.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