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白发魔女传》评测:明末清初武林风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2:37:21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蓝鲸游戏正式宣布与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曾创作《四大名捕》、《神兵玄奇》、《天子传奇》等经典武侠漫画)达成合作,并以经典武侠漫画《白发魔女传》为蓝本进行游戏开发,我们就看到了这款3D武侠MMORPG——《白发魔女传》

  简约古朴的武侠风格,玩家熟悉的虚拟摇杆

  《白发魔女传》在无论场景还是人物建模上都采用了3D设计,画风也是经典的武侠风格,给玩家以强烈的代入感。游戏的背景音乐也饱含着弄弄的武侠风,给人的感觉潇洒而悠远。

  在操作上也是采用了平易近人的虚拟摇杆式操作,屏幕左下方的摇杆控制人物移动,而右下方的虚拟按键让人物完成攻击、释放技能等动作。且游戏的技能特效表达得恰到好处,没有浮夸多余的特技。总体来说,画面风格比较易接受,且人物动作和技能都很流畅,干净利落。操作上手简单。

  三职业特色各异,大胆创新自创武学

  游戏目前提供三个角色供玩家进行选择,分别是以防守为主的肉盾类职业锦衣卫,输出和机动性超高,但操作相对较难的明月峡,还有各项能力较为综合的武当派。

  虽然初始职业只有三个,但进入游戏后,玩家们会发现,不止这么简单。游戏前期玩家只能使用每个门派特有的四个技能,但是在玩家到达一定等级的时候,将能学习到多达数十种各个门派的绝学,并融汇贯通地进行武学的自创!玩家需在有限的虚拟按键内合理搭配自己需要的技能,在队伍中的位置也就视技能搭配而定。合理的技能搭配,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其他传统武侠类手游中不曾见到的,不得不说让人眼前一亮。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白发魔女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2
白发魔女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