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修罗武神》评测:一键操作的“传奇”修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0 16:48: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修罗武神》是拇指游玩推出的一款MMOARPG仙侠手游,根据超人气同名修真小说《修罗武神》改编而成,游戏尽可能还原了小说中的经典剧情和人物设定。不过,体验过后发现,除去IP所带来的噱头以外,游戏内容上与大部分MMO游戏区别不大,且更富有“传奇”韵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画面整体还算不错,背景较为细腻,3D人物建模动作不够自然流畅,不过后期装备上翅膀,骑乘上飞剑,在加上各式的装备武装以后就掩盖了这些瑕疵。而在技能特效方面的设定,没有采用霸屏酷炫的招式,本作运用最直观的数值伤害加上小范围特效,也能给玩家带来一种很强力的效果。最让人眼熟的就是打怪爆东西,跟传奇是一样的效果,细看一些BOSS名称和样子也有一丝传奇的影子。

《修罗武神》截图 《修罗武神》截图
《修罗武神》截图 《修罗武神》截图

  游戏目前开放的三个职业是以战法牧为基础设定的,虽然职业设定各有用处,不过对于本作来说,前期只需要无脑挂机刷,完成各种任务就能轻松升级,而后期只需要打造出高阶装备和神器就可以坐拥超然地位。光看游戏界面中的各种首冲图标,就可以看出游戏对于RMB玩家的厚爱,能够提前一步达到大神的阶位,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也并不是毫无生存能力,也可以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和副本来刷装备和道具,只是需要花费的时间也不少,整体来看很有页游的韵味。

初进游戏一堆充值图标初进游戏一堆引导消费图标

  关于角色养成方面,游戏中也设定了多个系统内容,装备的强化精炼,羽翼的升级,御剑坐骑的升级,领悟修为境界这几大方面都会增加玩家的战力数值,也是后期PK的主要影响因素,这些大部分都可以通过副本、活动、打怪等方式获得相关的升级道具。而最能体现玩家的就要属神兵套装了,集齐一套后外观变化极大,尤其是武器上覆盖的一层火焰等特效,也让玩家成为万众瞩目的大神。

丰富的活动玩法丰富的活动玩法

  《修罗武神》游戏中为了体现出剧情打造的热血神魔世界,开放了随性PK设定,除了摆摊和一些安全区以外,剩下的所有地方都是可以随意杀人的。这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满足战斗欲望,在高级别地区的野外也不能无脑挂机了,毕竟有些玩家厌烦了副本后,就为了彰显自身的能力而跑去野外大杀特杀一番,被杀的人则会反杀回来或者找人帮助。

野外场景野外场景

  借助小说IP的名气,《修罗武神》在初期能够获取不少粉丝玩家的关注。除去热血随性的PK玩法以外,游戏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以传统的RPG为主,日常活动倒是较为丰富,只是毫无突出特色的游戏,未必能在此类市场中崭露头角,光靠粉丝带动人气还是不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修罗武神
大小:13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修罗武神
大小:134.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