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小李飞刀》评测:腾转挪移的卡牌大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6 20:46: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正版授权、网易倾力打造的2016全新3D动作卡牌武侠手游。游戏画面清新可爱,Q版人物形象贴近原著,动画剧情再现原著中的经典情节和爱恨情仇,而玩家也可以收集到小说中各路英雄人物一起战斗,是一款战斗中玩家可自由操控的卡牌之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易一直以来的手游作品,在画面效果上都能保持较为出色的品质。《小李飞刀》所表现出的人物建模和场景建模都较为精细,三头身Q版人物形象也与原著相似,而且在剧情动画中,水墨和皮影戏元素结合带来较为出色的漫画内容。而在战斗中,也选用了酷炫华丽的光影特效,比如李寻欢的大招是多把飞刀齐出,还有羁绊人物的合击技能,会有一个专门的动画释放特效,初期体验还是较为惊艳的,而之后也可以跳过释放动画。

《小李飞刀》截图 《小李飞刀》截图
《小李飞刀》截图 《小李飞刀》截图

  作为一款卡牌手游,游戏的系统玩法倒是没有太大的差别,玩家需要通关副本获取经验、道具和金钱用于升级强化英雄。而不同的则是本作在操作上更加的自由,也更符合其ARPG的宣传点,战斗中玩家可以点击人物后选择要其移动到其它位置,以此躲避BOSS释放的技能,也可以拉离战场回复一定的血量,极大的延长了人物的存活能力,遗憾的是固定视角会让战斗体验稍差一些,尤其是有时英雄会在边角不太好控制。

战斗界面战斗界面

  除此之外,游戏中一些英雄的技能还附带打断效果,让BOSS的全屏大招无法顺利释放,这个操作在精英副本中尤其重要,因为精英副本中三星通关是有特定条件的,除了人物不能死亡,限定时间内通关以外,会有类似全队不能被某BOSS的大招伤害,或者需要特定人物击杀才能三星通关。

  当然,在人物养成方面玩法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一样是需要升级装备让人物升阶,或得到人物碎片升星,不过人物技能点数不再是通关钻石购买了,需要玩家去挑战冒险副本,一关有18波敌人,挑战成功则可以获得大量的技能书,如果中途失败也可以获取少量的技能点,而挑战成功的关卡下次可以直接扫荡就行。除了人物本身的技能需要升级以外,还有合击技能需要升级,提升玩家的战斗力,之后还有武神激活升级,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是一些熟悉而简洁的内容。

武神界面武神界面

  《小李飞刀》在传统的卡牌之中,加入了更多的动作元素,玩家可控内容更多,杜绝了无脑的刷本行为,而剧情动画所表现出来的效果与技能特效都在初期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受。玩腻了无脑刷刷刷卡牌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李飞刀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小李飞刀
大小:20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