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狩猎纪元》评测 性感妹子激战环太平洋怪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9 18:46: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狩猎纪元》用第三人称视角,为玩家带来了刀剑与巨兽的激烈碰撞。游戏凭借逼真的巨型怪兽和性感的角色设计,简洁化的游戏操作和简单传统的角色养成为卖点,给体验过的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逼真的巨型BOSS;强烈的打击效果;性感火爆的妹子

  《狩猎纪元》相比以往的手机游戏在游戏画质上具有明显的改进效果。作为TPS ARPG游戏《狩猎纪元》同《怪物猎人》相同,玩家游戏的重点都是在体验击杀巨型BOSS的乐趣,而在15年初就移动平台就已经上线了一款不同画风的游戏《世界2》。相互比较《狩猎纪元》的游戏画面更胜一筹,针对怪兽刻画本作不仅借鉴了大量现实元素,还借鉴了电影对怪兽的形象刻画手法,嘶吼的音效、攻击时地动山摇的场景刻画,都表现出当今游戏画面的进步性。

《狩猎纪元》游戏截图 (1) 《狩猎纪元》游戏截图 (1)
《狩猎纪元》游戏截图 (2) 《狩猎纪元》游戏截图 (2)

 

  游戏内环境模拟逼真程度很高,昼夜更替抑或大风雨雪,游戏都具有不错的渲染效果,特别实在战斗中光效、粉尘的粒子效果,极大增强了游戏临场感。同时战斗中,怪兽受到打击时的颤抖动作也十分到位,而与伤害相挂钩的提示设定更是带给玩家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近战范围攻击、远程瞄准辅助,给不同玩家带去了不同的游戏体验。

冰雪场景设定冰雪场景

【四职业不同战斗定位】

  《狩猎纪元》一共设定了斗士(T)、猎刃(近战DPS)、炮手(远程DPS)、祭祀(法伤治疗)4个职业,同时,游戏采用了4角色组队的战斗机制,每个职业都具有自己独特的终极技能(每次战斗限制使用一次)。而且于攻击状态不同,带来的游戏体验也不尽相同。

职业设定

  在第三人称视角下,近战三段式普攻效果,双技能与闪避带给玩家完全是动作游戏操作体验。远程职业自动攻击加手动精确瞄准设定,则带来射击游戏的战斗体验。而且由于怪物的弱点、属性均不相同,所以需要玩家拥有较好的操作能力。这一点相比为了简化而简化的手机游戏来看算是符合重度玩家的追求。在操控上略有瑕疵的是战斗镜头的切换过慢,近战职业由于是攻击范围较大,所以勉强还能接受,而远程攻击职业,一旦过于接近怪兽缓慢的视角移动明显跟不上操作节奏,即便辅助战斗可以及时调整攻击状态,但是依然给玩家一种生硬感。

战斗提示

【个人副本方便快捷 组队设定较薄弱】

  个人副本玩家可以通过伙伴设定自行调整职业搭配,而1V1对战,则改为三角色组队设定。至于PVP副本,本次测试规定玩家每天最多进行15次匹配战斗,而职则完全随机。从目前的游戏状态来看本作更加偏向于单机游戏体验建议游戏采用副本组队模式,而战斗中出现玩家掉线的情况,可以使用电脑AI接管,这样既可以保证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互,又可以保证不会因为网络问题引起玩家不适。

炸弹效果

 

【写在最后的话】

  目前在手游的海洋中,类似《狩猎纪元》的游戏数量仍属凤毛菱角。而凭借游戏不错的画面表现,相信能够在第一时间给玩家留有不错的印象。但是作为动作游戏的通病,或许除了此类游戏的核心用户外,对大量的小白用户来说中后期无限刷副本循环很容易给玩家带来枯燥之感。所以如何在吸引玩家的同时挽留住玩家,也是游戏需要思考的内容。比如建立猎人公会、或是开放交易之类。整体来看,游戏后续的改进还是值得玩家期待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狩猎纪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狩猎纪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