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河神》手游评测:再现民国天津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0 11:0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河神》是由万达院线游戏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一款民国灵异探险MMO手游。该作由天下霸唱授权网剧改编,讲述了民国时期,繁华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而游戏也将原著中的人物和场景尽数还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较高程度的还原了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人物形象和服饰也以民国风为主,同时游戏有很多极具时代特色的装扮,比如背带裤,旗袍等。也可以看到很多穿越年代的时装,比如肚兜装扮或者长马褂,人物体态和动作独具一格。而在场景建设上,城市内的建筑风格还原度较高,大佛庇佑的河神居所、诡异神秘的水下地宫、极具特色的天津卫建筑等等都得到了还原,并将它们的特点呈现得淋漓尽致。

《河神》手游游戏截图 《河神》手游游戏截图
《河神》手游游戏截图 《河神》手游游戏截图

  游戏目前有道士、武师和枪手这三个职业,近战远程面面俱到。在其它MMO手游里,玩家的职业技能只要到达特定等级便会自动解锁,不过在《河神》手游中技能解锁并没有那么容易,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人物除了主动攻击技能外,还设有被动技能用来增强人物属性,玩家切不可忽视被动技能,它对于主角属性的提升非常重要。而游戏中的主动技能则是通过神兵系统赋予,玩家完成每个神兵主线任务并通关后就可以激活相应的神兵。

  《河神》手游中玩家除了跟随主线和支线任务获取经验升级外,探案副本也是一条很好地途径,每个副本通关后将获得可观的经验。除了普通模式副本外,悬疑模式下将掉落更高经验和伙伴碎片,玩家也可通过悬疑模式召唤伙伴。当然,副本系统有体力数值限制,体力获取不仅可通过每日定点领取和购买,还可以加好友互相传功来获取,增加游戏内好友的亲密度。

  《河神》手游有多种丰富的玩法,装备养成、伙伴、坐骑、神器等常见系统应有尽有,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世界BOSS、医院逃杀等多个副本,尤其到了中后期需要装备来提升战力,刷副本是必不可少的提升途径,而游戏中对于各种BOSS的刷新时间都有详细记录,非常贴心。装备强化也是MMO手游必不可少的功能玩法,本作中装备的强化等级以及镶嵌都是可以继承转化的,这样即使玩家更换装备也无需再次重新强化耗费精力和金钱,而高等阶的装备更换后还可以用来提炼给神器升级,让玩法更直接,提升更迅速。

  《河神》手游的伙伴系统有着茫茫多的萌宠,对于所有玩家来说获得宠物非常简单,通过钻石可以十连抽快速获取到SR或SSR等阶的伙伴,同时刷探案副本和参加活动也能够收集伙伴碎片来召唤萌宠。宠物附带的属性成长以及输出效果对玩家的帮助是非常可观的。《河神》手游还加强伙伴抽奖和海河探宝这两个抽卡系统的奖励,系统根据购买次数反馈相应的礼盒,打开后同样都能获取到额外的伙伴奖励。

  总之,《河神》手游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民国天津卫,三种职业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特效炫酷流畅,打击感十足。同时丰富的玩法也给玩家提供不同的晋升途径,目前游戏还在封测阶段,非常适合玩家进行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河神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河神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