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元气封神》评测:二次元世界的修仙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5:5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元气封神》是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开发的一款二次元实时对战卡牌手游。游戏以经典封神榜神话为世界背景,用卡通的形式展现国风魅力,数十位性格各异的封神人物将一一上阵斗法,独特的战斗玩法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和策略性,玩家将以穿越者的身份在这个奇幻的次元修仙世界中展开冒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元气封神》采用较为经典的2D画面来展现,场景和背景画面充满东方元素,而人物立绘在保留了封神中每个角色的东方元素的情况下与日系漫画相结合,使得人物立绘层次更加丰富,看起来也更加的精美细腻。而在战斗中的人物将以2头身的形象出现,更加Q萌的形象相信能吸引到不少萌妹子的目光。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配音,只是在使用技能的时候才能听到,在剧情对话的时候还是只能去阅读文字内容,如果能搭配语音的话会更加有代入感。

《元气封神》游戏截图 《元气封神》游戏截图
《元气封神》游戏截图 《元气封神》游戏截图

  《元气封神》的战斗玩法是本作的一大特色亮点,在原有卡牌回合对战的基础上,加入了发牌出招的阶段,每一个回合系统将会自动为玩家随机发放不同功用的卡牌,而这些卡牌分为攻击和辅助两大类,比如雷暴卡牌使用后将直接对十字范围内的敌人进行一次攻击,还有夺元卡牌则是降低敌人状态的BUFF,还有防御性的障碍物卡牌等,玩家需要根据当前战况选择性出牌。

  除了技能牌的玩法以外,还加入了一些简单的战棋游戏的玩法,在战斗中需要玩家通过走位与对手接触才能攻击,而此时像是与角色相关的技能卡牌可以让角色直接移动到需要攻击的敌人面前,如何合理的运用走位、技能牌以及必杀技间的配合,是需要玩家前期一步步去摸索的。这些战斗模式的加入,也让原本传统无脑的卡牌自动战斗,增添了更多的策略性和可操控空间。

  《元气封神》仍然是以卡牌养成玩法为主,玩家需要通过仙人召唤和副本活动等方式获取到更多的角色人物卡牌,通过刷副本的方式获取经验以及装备道具,用于对卡牌进行强化升级,在这方面游戏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在布阵上也有不同的选择,一个队伍最多值可以上阵五个角色,而其所组成的阵型也是玩家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因为根据卡牌定位职业的不同,站位的位置以及阵型排列对于战力的提升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要素。

  《元气封神》的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拥有出色的画面,东方元素和日式漫画风格的结合也让人物立绘更加的富有层次,而融合了战棋和发牌机制的卡牌战斗模式也让游戏更具策略性,玩家可以在这个二次元的世界中体验到不同以往的封神修仙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元气封神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元气封神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