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神无月》评测 去真正的二次元世界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4 14:5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说起二次元,就不得不提初音未来。她作为一个虚拟人物,在二次元世界里经久不衰。甚至连她演唱的歌曲,都被粉丝们称为神曲!这一次,初音未来作为形象大使携带着《神无月》,为玩家带上一场二次元盛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精致的游戏人物以及绝美的游戏布景,让玩家在进入游戏的一瞬间就被深深地震撼!游戏中的角色超过50个,但每个角色在战斗中释放技能时,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动漫效果。虽说官方早已在宣传时就声明该作就是一款主打二次元的卡牌游戏,但是《神无月》能够把二次元元素表现的这般淋漓尽致,还是能给带给玩家不小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是玩家在进行游戏时,每一个关卡都会有着堪比动漫一般的剧情。如果不是需要在剧情结束后进行战斗,那么玩家大概真的会怀疑这是一部动漫吧!

《神无月》游戏截图 (1) 《神无月》游戏截图 (1)
《神无月》游戏截图 (2) 《神无月》游戏截图 (2)

  《神无月》除了在画面、剧情上有着鲜明的二次元风格,音效上也是诚意满满。目前,游戏中有着十余首BGM,这些音效全部是为该作量身打造,其中还不乏由初音未来等知名二次元人物献唱。一款游戏,收录了比一张专辑数量还要多的音乐,这无疑是耳朵的一场狂欢。同时,该作中的50+个角色,全部由日本一线声优进行配音,声优好像不要钱一般!在画面和音效上,《神无月》超越了大多数动漫!

  玩法是一款游戏的灵魂,《神无月》同样也没有令玩家失望!虽说该作是一款卡牌游戏,但在战斗上,它却带给了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该作采用了全新的回合制战斗模式!首先是角色出战数量不一定,不同关卡限制的出战角色数不同,某一些关卡还限定了某种职业的角色不得出战,这样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而且角色在战斗中可以进行移位,角色位置的改变,可能就会带来比一样的战斗结果,和以往角色位置固定的设定截然不同,但无疑为游戏增加了挑战性!所说这些变动都不大,但却打破了卡牌游戏的套路话,开发商盛大游戏还是挺有诚意的!

  《神无月》是一款率先打破平台限制的游戏!以往的手游,玩家将受到安卓和IOS平台的限制,数据无法互通。但在该作中,无论玩家在那个平台登录,都可以和全服的玩家在竞技场中一争高下了!只要玩家足够强大,使用不同的终端又有什么关系呢?跨服只是小case,跨平台才是大势所趋!说不定未来玩家可以在苹果设备上继续在安卓设备上的游戏进度呢。

  该作完美地融入了角色养成的玩法!玩家艘拥有的每一个角色,都可以进行好感度的培养。随着角色好感度的提升,玩家将直接获得该角色的碎片。摒弃了扫荡副本收集角色碎片的老旧设定,融入了全新的养成玩法,这不正是少男少女所喜爱的么?同时,当角色好感度提升到指定等级时,玩家还能解锁神器功能,感受到来此二次元游戏人物的温暖!若是玩家将角色的好感度提升至LV10,更是能够获得虚拟手办的奖励。喜欢二次元的迷弟迷妹,只要努力的刷角色的好感度,就能够获得虚拟手办的奖励,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换装玩法的无痕直入,也为该作增色不少。游戏中的50+个人物,均可以更换不同的发型、表情、服饰、武器。二次元人物的喜怒哀乐,被该作淋漓尽致的表现,不得不说,喜欢二次元的玩家没人能拒绝这种诱惑!

  该作还有一个非常有诚意的设定,玩家在冒险模式中挑战胜利,可以获得钻石的奖励。并且关卡的重复挑战,奖励依旧有效。只要玩家不断的努力闯关,就可以获得大量的钻石,这也注定了该作是一款低氪的游戏!

  《神无月》用浓郁的二次元色彩,以及好玩有趣的玩法,带领玩家一起去二次元世界大冒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7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无月
大小:49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