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重装突击》手游评测:紧张刺激的陆空共斗战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0 10:28: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重装突击》是网易首款多样竞技载具射击手游,采用网易自主研发的NeoX引擎,打造现代近未来写实战争效果。游戏拥有突击战车、坦克、武装直升机三类载具可供选择,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载具射击题材手游市场上的空缺,而游戏中首创引入直升机,开辟陆空载具共斗玩法,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一款军事战争题材游戏,《重装突击》采用了更符合其风格的冷灰色调为主基调,写实的建筑和载具设计风格,也能让玩家更好的融入到紧张而热血的战斗氛围之中。而第三人称俯视视角,让玩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把握战斗节奏和配合,与队友互相打配合才是赢得胜利的前提。

  而在主界面和仓库选择时载具都是比较逼真的,细节上的描绘也较为用心,再加上不同的武器搭载效果,给人一种高端黑科技的冲击。不过,真正进入游戏后,也会因为俯视视角,使得载具看起来有一种玩具的即视感,不过通过多弹道射击效果、载具爆炸特效还有重火力空投等特效仍然给玩家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

  《重装突击》首创陆空载具共斗玩法,玩家可以挑选合适的指挥官角色去驾驶不同的载具,目前游戏中的载具主要分为突击车、坦克和直升机,这三种载具之间是相互克制的关系。突击车的优点在于更加的灵活,射速更快,但是防御偏低,在竞技战斗中,突击车并不适合与敌人正面厮杀,需要利用其高移速和持续输出力,配合坦克进行辅助战斗或者绕后击杀的策略;坦克则是偏重防御,攻击穿透力强,但是射速和移速都是最慢的,适合在前方抵抗伤害推进战线的任务,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团队战中绝对不要让坦克处于孤军奋战的时刻,尽量保证与队友间的相互配合;直升机的优点则在于其无视大部分地形障碍的空中战斗特性,移动走位更加轻灵,而本身也因可以携带大量副武器的原因爆发性伤害较高,不过血量防御却最低,所以玩家在战斗中必须遵循“游击战”的作战方针,边打边退,负责对陆地载具进行移动支援攻击。陆空三大不同载具间的配合,才是一场团战比赛中能否获胜的要素之一,当然本身的战力数值实力也是需要随之增强。

  《重装突击》也加入了完善的成长体系,对载具的强化和升星能够提升其本身的攻击力数值,而且还需要去搭载不同的副武器用来应对不同的战斗模式,当然副武器的加入其实是增加了载具的战斗技能,比如坦克装备以射速为主的武器以及高爆发的武器可以弥补自身攻击的短板,可以在团队中冲锋陷阵,可进可退。不过,不光是武器的选择,同样选择出战的载具,也要选择适合的驾驶员,而他们也是需要强化提升的,而且附加的大范围伤害性技能,也能让玩家在被包围的情况下进行反击或者全身而退。

  《重装突击》更倾向于玩家间的进行互动,游戏内拥有多种玩法模式,分为剧情、竞技、合作和排位赛、娱乐、情报任务和绝地任务,包含了PVP和PVE的多种玩法满足了绝大部分玩家的偏好。竞技模块中,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团队赛以占领、突袭、攻防和护送这四个模式为主,玩家可以选择单人匹配战或者个人匹配战斗,团队之间各类载具之间相互支持、互补成为获得胜利的重要要素之一就比如在护送模式中,陆地载具间的战斗是随着护送车辆而不断地移动战场,这时的对战大多都是面对面的厮杀,而直升机本身无视地形的穿插走位,对于保护己方人员安全进行空中游走支援还是追杀敌方残血来说,都是很好地配合搭档。

  而在个人竞技混战中,所有玩家都是你的敌人,此时在战场中会随机刷新出各种回复类道具,以及大型重武器的随机占领点,对于击杀人数较少的玩家来说,如果能抢夺到大型载具,将提升自身的血量以及攻击伤害,在敌人的围殴厮杀中或许能出现反败为胜的局面,当然此时将面对的是敌人的集火攻击。

  而PVE副本模式中,玩家通过完成相应的剧情副本或者任务副本,获取相应的强化道具对载具进行升级。而且,在本作中推图并不仅仅只是无脑刷本战斗,而是分配了不同的内容,比如营救人质、寻找物资、追逐或守护目标等任务,加强了副本的趣味性。在合作关卡中,会因为地形的不同,载具也有不同的作战方式,比如坦克和突击车渡海登舰作战就需要搭载运输机,而直升机则需要在此过程对敌方船只进行攻击,保证我方人员顺利登舰,之后在战舰上的击杀目标也根据载具的不同而各有分工,需要玩家间的策略配合。

  虽然,游戏中拥有多种模式玩法,但是这与传统的竞技游戏相比,更偏向于轻度竞技,不管是多人混战还是团队赛,每一局的游戏时间都不会太长,战斗节奏更加的紧凑,浑水摸鱼能得到的奖励很少,随时随地都会进入团战或混战之中,充分利用了用户的碎片时间,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战斗成就感。除此之外,娱乐模式新开放的突突大作战也是新版中的一个比较有趣的小游戏,引用时下较为流行的io。类游戏的玩法模式,在限定时间内看谁积分最高则获胜,在紧张刺激的团战竞技之后,用小游戏来缓和下心态还是不错的。

  《重装突击》的第三人称俯视视角更适合用于玩家间的相互配合或者突袭,大局观在游戏中会更加重要。而陆空载具共斗玩法也给玩家带来了新体验,相比于传统射击追求个人技术能力来说,本作的易上手的人性化设定,对小白玩家还是极为友好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重装突击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重装突击
大小:449.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