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Cytus II》评测 你看到的可能就是真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3 17:4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网络虚拟世界究竟什么样子?千人千面,但是无一例外这里总是充斥着让人津津乐道的各种话题。雷亚在推出《Cytus》的时候就以音乐游戏带入虚拟科幻世界的剧情而赢得了一片喝彩,本次《Cytus II》更是让玩家置身于一个虚构的网络城市。在这里玩家通过弹奏音乐来深入剧情,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真实,至于这个世界隐藏的秘密,就需要玩家缓慢的探索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ytus II》相比前代作品,一改浓墨重彩的画面效果,在模糊的深色背景下,总是充满了颜色,而扁平化的UI布局、读条与圆环节拍的细节刻画让整个画面充斥了电子科幻的赛博朋克味。而在操作方面,本作新增了判定线跨页后的延续节拍,和需要即时横向滑动的菱形节拍两种。游戏不会因玩家失误或不操作而停止,玩家可以从容的进行背板或锻炼。针对不同的音乐体验下来,游戏难度划分更加合理,简单、困难、混沌三重难度设定,既满足了更加专业更加硬核玩家的诉求,同时也满足大众玩家的游戏水平。当然混沌难度绝对是手残玩家的地狱……

 

  针对不同的音乐,游戏也通过五位UP主进行了分类。“PAFF”主要收录欧洲电子流行乐曲;“NEKO”主要收录电子音乐;“ROBO_Head”收录 Electro、Dubstep 等电音派对流行的音乐;“Xenon”收录金属和硬核音乐,“ConneR”收录歌曲主要是古典乐与电子音乐的结合。目前前三位UP主都是免费游戏,后两位则均需要30RMB进行解锁。而从目前网络流出的预告中,还将会有第六位UP主加入,不过音乐类型暂未可知。

  归类不同的音乐风格或许很简单,但是构建一个虚拟网络城市,这手法则高明了不少。在这个虚拟网络城市cyTus中,玩家通过iM能做到的只有浏览AI的留言和点赞,但是通过iM留言和发帖展现出来的不仅仅包含了UP主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内容,更缓步的挖掘出游戏世界中线下世界的管理局A.R.C,甚至前代文明等各种社会八卦消息。如同现实,这种大背景下隐藏的秘密更容易被玩家所津津乐道。

  前代作品的成功无疑为《Cytus II》淌出了一条成功之路。所以《Cytus II》面对的都是一些较为年轻的音乐死忠玩家,他们挑选音乐的苛责程度甚至要高于对游戏本身的挑选。快节奏甚至躁动的音乐更容易激发年轻人心中那莫名的诉求,而当其碰撞到一个充斥着追星与秘密的世界时,探索、求知便成为游戏进行下去的动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Cytus II
大小:980.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