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狂砸千万红包《魔域口袋版》明日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4 15:2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PK手游哪家强?魔域口袋激战爽!1月15日,经典PK网游“魔域”IP手游化巨作《魔域口袋版》安卓版本将正式公测,官方狂砸千万红包送福利,更有iPhone 6 Plus、iPad mini 3等你拿!明日,《魔域口袋版》携你迈入热血激战新世界,畅享指尖PK新玩法!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

即将公测

  千万红包 零门槛免费领回家

  别再感叹“一百块都不给我”,《魔域口袋版》一千万都送给你!1月15日,《魔域口袋版》在15大渠道闪亮登场,官方更不惜成本狂砸千万红包!届时,iOS玩家只要登录AppStore下载《魔域口袋版》并达到一定在线时间,即可领取10元滴滴打车红包,随时打车不发愁!此外,小伙伴们更可加盟【全民升级抽iPhone】活动,快速冲级,勇夺iPhone 6 Plus、iPad mini 3等超爽大礼!

全民升级抽iPhone

  而Android玩家除了可以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年度激爽PK大作《魔域口袋版》之外,更可参与【幻兽冲星赛送三星S5】、【军团等级排名赛送千元级京东卡】、【五星好评送iPad mini】等活动,以实力、真心换取至高荣誉及奖励!

  即时自由 史上最爽PK手游

  你认为手游PK 纯扯淡?你担心掌中战斗不够刺激畅快?别担心!《魔域口袋版》即将颠覆手游PK玩法,真正实现同步对决、真人对打、拳拳到肉的极致PK新快感!

  《魔域口袋版》继承了经典PK魔幻网游“魔域”的纯正血统,将端游无限制即时PK玩法完美引入手游之中,热血不减当年!在这里,也许你身边匆匆而过的路人,下一秒就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在这里,单人PK、组队PK、军团PK等多种PK玩法交替而行,带来疯狂的热血群殴!在这里,每次对决都是生死肉搏,都将电闪雷鸣,而你只能放手一搏!

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必将唤醒亿万玩家最经典的热血PK记忆,也将带给所有手游玩家最激爽的全新体验!明日 ,更有千万红包零门槛放送,超爽豪礼接踵而至,你还等什么?勇士们,赶紧披上战甲,明日一战到底!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域口袋版
大小:267.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