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终盛典!《全职忍者》跨年版携新服强势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2 13:5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丫丫玩《全职忍者》作为首款火影同人ARPG手游,自上线推出以来便盘踞各大手机游戏排行榜前列,火爆之势无需多言。一款好游戏必须具备与玩家沟通并与玩家游戏体验思想相结合的能力,在这点上《全职忍者》不可谓无其独到之处。通过大家热烈的游戏反馈与建议,游戏自身也在一步步地成长。终于此年终之际迎来激动人心的大爆发!所谓新年得有新气象,即将到来的羊年自然少不了《全职忍者》的迎春重头大戏!

  《全职忍者》跨年版本“天下第一”即将火速引爆!

  据爆料,沉默将近3个月的《全职忍者》即将引来史上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四大顶级玩法秒杀来袭,充满挑战的万人1VS1争霸赛,神秘诡异的仙术秘籍,令人眼花缭乱的炼器属性,以及新的碎片副本,都将让你享受到超越前人、超越战力的新忍者之旅。

  喂,快上线等我,一起准备抢先体验丫丫玩《全职忍者》四大大顶级玩法吧!小伙伴们,跨年的忍者狂欢盛宴,还得看新版《全职忍者》!到底会有哪些玩家期盼已久的新功能登场呢?!

  《全职忍者》跨年版新晋精彩内容:

  1、新增装备洗练功能,50级玩家可在炼器界面开启。

  2、新增大型PVP玩法“天下第一忍道会”,体验称霸全场的震撼!

  3、新增自由赛,参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晋级16强可参与“天下第一忍道会”。

  4、新增仙术系统和副本,华丽丽的技能和属性谁能挡我?

  新版新服强势来袭

  跨年新版丫丫玩《全职忍者》已于1月21日正式上线,全新的游戏玩法、超爽的游戏体验将如飓风般席卷而来!你是选择继续“隐忍”还是顺着这强势风潮带你战斗带你飞呢?好戏还在后头,本次爆料还给出另一条信息。游戏将于今日(1月22日)开9服,新版余温未散,9服硝烟再起。《全职忍者》跨年版新服等你来战!

  关于《全职忍者》

  丫丫玩《全职忍者》是一款Q版卡通画风的即时战斗手游,游戏带领玩家进入乱战的忍者世界。 在游戏世界中,友谊的羁绊、忍者阵营的对抗贯穿整个游戏的始终,在这里每个忍者都努力开拓着自己的忍者之路,励志成为最强忍者。

全职忍者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全职忍者
大小:未知|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