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猎魔通缉令》智能硬件大猜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2 14:2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明日,《猎魔通缉令》首款革命性产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亿万宅男们都在等待着这场由小乔布斯主持的发布会,更期待着这一款即将彻底颠覆宅男生活习惯的产品。尽管所有人都很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产品能够“震动着,改变一切”,但《猎魔通缉令》始终没有给出太多的讯息,除了等待小乔布斯正式公布,许多网友也纷纷进行了猜测,试图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悬念站已经上线

  条分缕析,逐字解读

  智能硬件何其多,如果盲目猜测,那基本上和大海捞针也没啥区别了。所以应当先对《猎魔通缉令》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进行分析,才能提高猜测的合理性。

  首先从宣传口号来看——“震动着,改变一切”,说明震动是这款产品最主要的属性之一。

“震动着,改变一切”,这该如何实现?

  其次从悬念站和邀请函的风格来看,有着浓重的苹果发布会色彩,而且《猎魔通缉令》还特别邀请了“小乔布斯”主持发布会,因此,这款产品应当也属于电子科技领域,或者与其紧密相关。在悬念站和邀请函内都出现了两个半圆状的图形,高度类似于女性的胸部,而且悬念站上的图形还会以数秒钟一次的频率颤动,再联想到《猎魔通缉令》中令宅男们喷血的乳摇系统,这款产品应当也兼具了以上元素。

将虚拟福利变为现实神器

  最后从官方的系列动作来看,一是百万年薪聘请东尼大木担任首席鉴乳师并拍摄了鉴乳视频,二是宣传这款产品将造福广大宅男,三是将产品定位为智能硬件,因此,这款产品应当是宅男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

《猎魔通缉令》称这款产品将改变宅男世界

  大胆猜想,不必求证

  23日,《猎魔通缉令》智能硬件的发布会将隆重拉开帷幕,反正明天就揭晓谜底了,那咱们不如尽情的猜测一番,反正猜错了也不要钱。

  可能性一:振动手机手柄

  作为一款动作手游,《猎魔通缉令》中的战斗颇为激烈,一款针对游戏研发的手机手柄,必定能够大大增强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力。再加上振动特效,简直就和PS4一样爽了有木有?

  可能性二:振动减肥器

  偏胖的体型是宅男们难以重塑信心的障碍之一,如果能够通过振动的方式帮助他们减肥,进而成功赢取白富美,那的确是极大地造福。但这就与游戏本身的特色乳摇系统失去了联系,实际效果也难以保证。

难道是振动减肥腰带?

  可能性三:振动鼠标

  鼠标绝对是宅男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了,右手鼠标,左手忙碌更是极为经典的姿势。难道《猎魔通缉令》制造出了一款带振动功效,外型类似女性胸部的高科技鼠标?

  可能性四:振动鼠标垫

  鼠标垫可以说最能与胸部完美结合的产品了,目前市面上也已经有了类似的产品。但如果加入了独有的振动效果, 再加入一些全新酷炫的高科技功能,也会使鼠标垫逼格than逼格,顿时变得更加高大上了呢!而且一款好的鼠标垫的确有助于呵护宅男的双手,毕竟撸啊撸全靠它们,肯定得多加照顾!

立体鼠标垫,的确颇受宅男欢迎

  最终谜底,期待揭晓

  既然自诩为革命性产品,《猎魔通缉令》显然对其拥有不俗的信心,想必也在研发过程中花费了不少的人财物力,能够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和各种猜测,也为这款产品的预约销售开了个好头。目前悬念站已经开启了该产品的预约,而该产品的发售则定于《猎魔通缉令》终极内测的当日!

输入手机号,提前预约智能硬件

  这款将造福广大宅男的智能硬件已经呼之欲出,它将以怎样极具创意性的方式将之前总结出的特点全部融合呢?23日发布会,小乔布斯将揭晓答案!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