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度将独家首发奇妙的朋友官方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6 16:58: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谁说国内娱乐综艺节目都是国外节目的翻版?1月24日,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首播大热,全国收视率1.65、份额9.14%、同时段高居第一。此外,眼光愈发挑剔的网友们“零差评”的最高褒奖,让这档节目刚开播便成为了2015年真人秀节目的标杆之作。在节目中,李宇春、倪妮、胡杏儿、杜海涛、黄轩、杜天皓等各有特色的明星集体化身饲养员,组成了“笑果”不断的“神奇六毛”,24小时与熊猫,河马,猩猩,白鲸等一群状况不断的小动物生活在一起,开启了一段奇妙而爆笑的爱心之旅。令网友更加欣喜的是,由芒果互娱监制,玛雅互娱研发的《奇妙的朋友》官方手游即将在1月31日随着节目第二期开播的到来,在百度移动游戏上同步独家首发。届时,网友和玩家可通过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百度游戏等应用商店下载游戏,与自己的明星偶像一起出发,加入萌宠们的世界,在奇妙的世界里冒险闯关!

奇妙的朋友

  《奇妙的朋友》节目好评如潮,“任性”的年轻群体与“传统”的父母辈观众高度认可,很多观众表示要“带着全家一起看”。实际上,官方同名手游《奇妙的朋友》也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玩。这款消除类游戏也如同节目一样大胆创新,操作也超级简单,只需滑动手指让三个及以上的同色小动物横竖相连即可消除,完成每关的指定消除目标即可过关,同时首次加入了明星养成系统,玩家可选择明星饲养员春春、妮妮、杏儿、涛涛、轩轩、皓皓一同游戏。当然,疯狂的“玉米”们想要让春春现身与自己一同游戏,还需要解锁更多关卡,获得神秘道具,这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激发了玩家的好奇心,让玩家对游戏始终保持高度期待。

游戏截图

  目前,《奇妙的朋友》的百度指数已在短短两天内飙升至98万之多,几近破百万,成为了新领域节目的新霸主,而“有爱”的节目形式迅速在观众中传递着爱心正能量。所以,即将在1月31日全网独家首发《奇妙的朋友》官方同名手游的百度移动游戏,自然是倾囊拿出百度系全平台推广资源,形成强势分发合力,让这款人气火爆的综艺IP游戏借着节目大热的东风,席卷玩家手机。由于湖南卫视已与百度移动游戏有过多次成功的深度合作,如此前的《爸爸去哪儿》系列,二者的强强联合使得游戏与节目双线大火,因此对百度移动游戏独家首发《奇妙的朋友》官方手游,湖南卫视方面给予了极大的信任,相信百度移动游戏能让广大玩家随着节目的热播,深度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让《奇妙的朋友》成为2015年的手游明星大作。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