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4最佳手游《致命框架》今日限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6 15:39:16   来源:97973手游网

  1 月 26 日为澳大利亚的国庆节,为了庆祝澳大利亚国庆节,由独立工作室 Loveshack Entertainment 打造的电影/漫画分镜式剧情解谜游戏《致命框架》(Framed)宣布限免,作为 2014 年最优秀的作品之一《致命框架》在 GDC 和 IndieCade 等大大小小的游戏展中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上架之后更是获得了玩家无数的好评。

FramedFramed

  《致命框架》的真正吸引人的亮点在于它独一无二的创意与精彩的剧情,游戏的场景是由一幅幅简单的漫画组成,剧情会按照漫画的顺序进行,而“Frame”这个单词也有动画中“帧”的意思,在预定好的原始剧情框架下,游戏里面的插画——也就是每一个分镜都可以由玩家进行移动,改变顺序的同时,相当于改写了剧本。想顺利进行游戏,就要按照原始剧情调整插画的顺序,剧情怎样发展,就由你的思路决定。

  除了自由且出神如化的分镜之外游戏的音乐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悠扬的爵士乐贯穿全程,剪影风的游戏画面更有电影般的情调,现在本作正在限免中,之前没有体验过这款出色作品的玩家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