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A手游大作《虚荣》新角色Ardan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6 11:38: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展 PAX South 近日在美国圣安东尼奥举行,而去年底免费上架的 MOBA 游戏 Vainglory《虚荣》也藉此展会公布了游戏的最新情报,新英雄 Ardan 即将登场。该游戏由原暴雪团队成员组成的 Super Evil Megacorp 工作室推出,当中拥有若干位英雄和三种游戏模式,比赛时长限制在 20 分钟以内,玩家的每方团队拥有三名队员,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即时战斗。

ArdanArdan

  Ardan 这个角色和别的英雄在玩法上有些许不同,主要体现在他比别的角色多了怒气值这一项,受到敌人攻击时,怒气值会逐渐充满,充满后即可提升角色的技能。还有,该角色没有其他英雄所谓的能量条,所以当它一直保持怒气值充满,就只能在技能冷却时间里进行技能调整。同时,他还拥有一个被动的治愈技能,能在他受到伤害时提升力量。

  Ardan 玩法很多,可以根据玩家的策略来选择,至于该角色何时登陆游戏,目前暂时不得知,具体更新请留意任玩堂的最新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