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怖手游《夜泣》公布12分钟真人惊悚预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8 17:4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典恐怖游戏《钟楼》系列的精神续作《夜泣》(Night Cry)在公布之初随之曝光的还有一段由日本著名恐怖导演清水崇所执导的 30 秒预告视频,昨夜 Nude Maker 工作室在《夜泣》 PC 版的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曝光了该视频的完整版,这一次玩家们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恐怖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视频全程均由真人演出,讲述了一名小男孩在其母亲离开家后所发的一个可怕的噩梦,异常的血腥恐怖,没想到醒来后噩梦中的剪刀杀人魔也随之来到了现实中,一件可怕的事情就此发生。视频中主要突出了两个细节,似乎剪刀杀人魔的出现与水有关,无论是水杯留在桌面上的水印,又或者水瓶打翻后溅泼到 iPad 上的水,最终在梦里与现实中都将剪刀杀人魔给召唤了出来。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这名杀人魔的真面目,原来就是视频中被推入井底的女人,至于为何原因最终成为了可怕的杀人魔就只有等到游戏上架后才能真相大白了。

夜泣夜泣

  《夜泣》作为《钟楼》系列的精神续作,将由《钟楼》的创作者河野一二三监制,目前《夜泣》的 PC 版正在以 30 万美元为目标发启众筹,无论众筹成功与否都会在 iOS、Android、PSV 上推出,若是到达 40 万以上还会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在各大主机平台上推出。目前游戏发布时间未定,敬请玩家期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