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猎魔通缉令》乳摇鼠标垫是属中国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30 13:4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iWant火了,一夜之间,这款智能硬件迅速在网上蹿红,并被网友们冠以“宅男神器”的头衔,在微博上被热议,更一度登上了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的前五!如果你对iWant这个名字有点陌生的话,那它在微博上被网友热传的昵称你肯定知道——“巨乳5D鼠标垫”!不仅网友们关注,很多媒体也纷纷进行了报道。但是由于信息在网络传播过程中的失真,iWant出产地被误传为邻国日本,其实iWant可是绝对的国货!好东西绝对不止11区有,国人也能做出有创意、造福宅男的好产品!

iWant同时登上实时热搜榜和综合热搜榜

  证据一:创意源自中国

  据介绍,iWant是一款3D动作手游《猎魔通缉令》最新推出的衍生产品。《猎魔通缉令》是当下韩国最热门的动作手游,目前已引进大陆,并在2014年末的删档首测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猎魔通缉令》发布视频称将推出革命性产品

  而以游戏中的乳摇系统为基础,研发iWant则是完全出自《猎魔通缉令》的创意,早在游戏首测之时,官方就宣布将推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指的就是iWant。

  证据二:研发地在中国

  iWant全程的研发也由《猎魔通缉令》的技术团队在国内进行。期间,《猎魔通缉令》还邀请了日本知名艺人东尼大木到中国对iWant进行体验。1月20日,官方正式宣布,其革命性产品的发布会将于1月23日上演,此次发布会上,iWant震撼亮相,折服了所有到场的宾客。

东尼大木体验iWant
iWant发布会

  证据三:《猎魔通缉令》权威发布

  从最初研发,到正式亮相,iWant的各项信息都由《猎魔通缉令》进行权威发布,官方还为iWant开设了专题页面,供玩家预约,期间还有海报等均可证明iWant的国货身份。

《猎魔通缉令》发布的iWant海报

  误会如何产生?

  那么,网友和媒体是如何一步步把iWant误认为是岛国生产的呢?原因之一:iWant的研发过程中,的确有岛国研究机构及人员的参与。iWant的外部材质,就是由《猎魔通缉令》与日本人体接触感官研究所共同确定的,同时日本艺人东尼大木也多次参与到了产品研发和体验过程中。

新浪游戏误以为iWant是日本的产品
IT之家也产生了误解

  原因之二:与我国一衣带水的日本,在这种照顾宅男的福利科技上,的确有诸多的先例。接下来不妨也欣赏一下岛国被点歪的科技树。

  发光超短裙,诱惑十足

  他们最新的科研成果就是——发光超短裙,这条裙子不仅自带炫目灯光,可以照亮女生的下半身,而且还配备了动作传感器裙子的光线以及色彩图案都会随着试穿者的动作而变换!

发光超短裙

  智能垃圾桶,自动收集

  日本科技宅FRP还曾研发出了智能垃圾桶,外观虽然不显眼,但是它居然可以自动追踪垃圾的掉落轨迹,然后移动到相应的位置,让垃圾“掉入”桶中,简直就是随手乱丢垃圾的宅男的福音。

日本智能垃圾桶

  真爱胸罩,自动打开

  还有一款内置了心跳传感器的胸罩,它的噱头是——它绝对不会被摘下来,除非使用者遇到了真爱!传感器会自动收集使用者的心跳,进而计算出“真爱指数”,当指数达到100时,内衣就会自动解开,根本无需男性动手!不过,如果在马路上遇见白马王子该怎么办?

会自动打开的智能内衣

  不得不佩服,岛国通过自己点歪的科技树,的确为国人提供了许多欢乐。不过这也改变不了iWant是中国创造的事实,许多网友都纷纷在寻找iWant的购买方式。实际上,获取iWant的方式很简单,只要登录iWant官网http://tjl.163.com/iwant/进行预约,就有机会在2月4日《猎魔通缉令》终极内测当日获得iWant的免费体验资格!

  这一回,轮到11区的宅男看着iWant流口水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