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首映 手游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1 11:40: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昨日(2月10日)在北京举行了“合家欢”首映礼。导演谢涤葵携主演黄磊、陆毅、曹格、杨威四组家庭极其出品方领导一齐走上红毯并出席了首映礼,星爸萌娃们刚一出现,就引起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而由湖南快乐芒果互娱出品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官方手游也增添了斐济的各种美丽场景,期待在新年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合家欢”首映礼

  《爸爸去哪儿2》手游是由湖南广电芒果传媒旗下湖南快乐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一经上线便得到各界高度评价,在上线半年期间荣获十余项游戏界大奖。此次推出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官方手游,在《爸爸去哪儿2》手游上精雕细琢,颠覆了原本的角色造型,萌化的角色和大电影中的特别造型,带你走进《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奇妙世界。同时,快乐芒果互娱在游戏中加入了特别的斐济场景,更真实的还原了电影中的欢乐世界。

《爸爸去哪儿2》手游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手机游戏采用创新的游戏模式,让玩家边养成、边跑酷。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游戏中,每一次跑酷都将是一次萌娃培养体验。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亲身感受萌娃的成长与蜕变,将喜爱的萌娃养成独一无二的个性。

边养成、边跑酷

  喜欢《爸爸去哪儿2》的朋友们,让大电影带你回味萌娃在节目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不要错过《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官方手机游戏,让你喜欢的家庭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吧!

爸爸去哪儿2手机游戏
大小:87.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爸爸去哪儿2手机游戏
大小:4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