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病毒的自我救赎 《进击的埃博拉》开启众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1 11:2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对来自华盛顿的开发者目前正在制作手机游戏《进击的埃博拉(Ebola Attack)》。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枚英勇的白细胞,抗击四门八方蜂拥而来的病毒。此外,游戏的部分收入将会用于支援西非医疗事业。

  点击进入众筹页面>>>

病毒的自我救赎 《进击的埃博拉》开启众筹病毒的自我救赎 《进击的埃博拉》开启众筹

  游戏由两人共同制作。Lance Hughes是手机游戏《彩虹独角兽》开发者,Anna Czoski则包括软银在内的多家公司提供美术服务。在多家游戏公司担任美术而他们在去年十月的一次Game Jam中想到了这个点子——游戏不应当仅仅是消遣娱乐的工具,同时也可以担负起传播教育的职能。Hughes形容他们的游戏是一种“猫捉老鼠”的玩法:病毒会追着健康细胞一直跑,玩家需要净化那些已经感染了的细胞。

  目前他们正在Kickstarter上展开众筹,目标5500美元,筹集所得资金将用语游戏的后续开发和市场推广。游戏预计会推出免费和收费两个版本,付费版的收入都将捐献给无国界医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国际美慈公司(International Mercy Corps)。

病毒的自我救赎 《进击的埃博拉》开启众筹病毒的自我救赎 《进击的埃博拉》开启众筹

  Anna Czoski说:“退一步来说,我们意识到游戏在游戏本身也是一种“病毒”:传递专业的医疗信息、不断更新公众所关心的话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游戏能筹集资金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