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羊羊快跑》承包大电影《爸爸的假期》首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1 14:43:4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与《喜羊羊快跑》同档期联手宣传,由当红导演王岳伦执导的亲情大电影《爸爸的假期》昨日(2月10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星爸萌娃云集一堂,现场星光熠熠。电影官方合作伙伴——由中国手游(CMGE)与咪咕互娱合作发行的正版跑酷手游《喜羊羊快跑》也现身发布会,为《爸爸的假期》献上衷心祝福。

  还未进场,就看到《喜羊羊快跑》的宣传品赫然摆放在会场门口,紧邻电影海报。


  发布会由Mike 隋主持,到场嘉宾包括主创林志颖、小小志、张亮、张悦轩、王岳伦、王诗龄、郭子睿等一众星爸萌娃。

  整个发布会在MIKE隋的主持下欢笑声不断,几位萌娃更是一个赛一个的抢镜。

  而《喜羊羊快跑》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也出席发布会现场,向导演、主创成员献上衷心祝福,祝愿《爸爸的假期》票房大卖。

  《喜羊羊快跑》是国内手游发行商龙头CMGE中国手游与咪咕互娱合作发行的2015年开山大作。该作拥有“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正版授权,以简单上手的操作方式、3D立体Q萌画面、刺激的原创玩法获得市场认可,不光深受“00”后小朋友们青睐,在成人玩家中也有众多粉丝,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绿色跑酷手游作品。

  在泛娱乐营销领域,已经成功发行过十余款月流水千万手游大作的CMGE中国手游经验深厚。《喜羊羊快跑》采用了一系列与影视运作相关的独特营销方式,取得了令人称道的宣传效果和同行的普遍认可。该作与《爸爸的假期》大电影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例如上个月《喜羊羊快跑》手游发布会就邀请到该片导演王岳伦出席,成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力。而Angela王诗龄的萌姿视频也在发布会现场大幕播出,成功打动了众多“爸爸去哪儿”的低龄和大龄粉丝。

  《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该片由王岳伦执导,《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郭涛、林志颖、 张亮、王岳伦四对人气父子(女)主演。与近期盛行的“真人秀电影”不一样,《爸爸的假期》故事背景定在韩国,是一部惊险刺激又笑料百出的很有剧情的电影。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风格同样轻松搞怪的手游《喜羊羊快跑》将以植入方式在电影中现身,并占据重要“戏份”,具体细节引人期待。

喜羊羊快跑
大小:66.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喜羊羊快跑
大小:66.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