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混沌之理》新版火力全开 觉醒!进阶!转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3:4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混沌之理》每一次更新,都会受到众多小伙伴的热烈欢迎。在经历了一周的期待后,备受玩家关注的全新版本终于在今日正式登场。全新的英雄觉醒,全新的装备进阶,全新的职业转职,全新的英雄形象,一切都将从此开始,让你火力全开激战香巴拉!

  觉醒开启更高突破等级,强力到底!

  战力提升新领域,觉醒开启!已突破4级英雄进行觉醒,只要消耗英雄生命纸和金币,可获属性值大幅度提升,更可产生全新羁绊关系!9级英雄进行觉醒,属性、技能、造型全面大升级,更能突破至12级等级上限!战力全方位提升,冒险丰富多变!觉醒吧少年!为了更强大的自己!

好处多多,新的一年你做好觉醒的准备了吗?

  进阶装备获取橙色极品,神兵利器!

  英雄与装备一定要“在一起”!装备炼化界面里,全新装备进阶功能强势入驻,四星紫色装备可向五星橙色品质直接进阶,原强化等级评价级全面继承,更能得到装备属性的大规模提升!燃烧吧少年!为了更强大的装备!

  转职多种全新霸气造型,重新开始!

  英雄更强了,装备更亮了,自己也一定要足够帅!《混沌之理》新版开启主角转职功能,觉醒后的玩家可进行转职操作,八种新转职职业,全部新鲜造型,更帅气的外形,更霸气的气场,更深邃的羁绊关系,更有全新的发展方向等着你!美颜吧少年,为了更漂亮的自己!

  除了觉醒、进阶、转职三大核心内容外,本次新版本更新增私聊功能,便捷、轻松,掌上私聊随时享受,还带来增加闪避率、击率、反击率的多种被动技能,休闲体验、战斗体验双重优化,享受吧少年为了最懂爱的自己!

  2015新春到来之际,继续我们的约定,来《混沌之理》玩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吧!

  图5

混沌之理
大小:122.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混沌之理
大小:108.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