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猎魔通缉令》哪种妹纸最受男性欢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3 13:50: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说到了2020年,中国剩男数量将达到4000万人,难道这是要让单身狗成为第五十七个民族的节奏?忍受着春节七大姑八大姨的“逼婚”,你是否也心塞无比?让《猎魔通缉令》中的将近200位美女英雄陪伴你!在众多的女生类型之中,究竟哪种才最受男同胞的欢迎?《猎魔通缉令》终极内测,用玩家喜好为你揭晓答案!

  第五名:御姐型

  女生无微不至的照顾,能够深深地打动男生的心,或许这是深藏着每个人心中的恋母情结。在《猎魔通缉令》的终极内测中,御姐型的英雄也颇受玩家的喜爱。

精灵赛尔,给你无微不至地照顾

  “赛尔”毫无疑问是《猎魔通缉令》中的御姐典范——从年龄上,精灵族的出身使她可以无视时光的侵蚀,成熟的心态使她可以妥善地照顾好自己的主人。从实力上,她被评定为五星,潜力无穷,曾经参加过第三次大陆战争的丰富战斗经验令她可以毫无压力的承担起团队领袖的职责!

  第四名:萝莉型

  “轻音、柔体、易推倒”,这是所有男性对于萝莉的美好遐想,在《猎魔通缉令》中,要是你的英雄军团里没几个拿得出手的萝莉,出门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星沙的玛丽,可爱小魔女

  “星沙的玛丽”、“阿尼尔”、“公主恩玛”、“海伊利”······《猎魔通缉令》中的萝莉可谓数不胜数,而且实力都极为强大,是魔法师和祭祀中的佼佼者。“圣女·伊奎尔”更是被评定为六星S级英雄,是《猎魔通缉令》中的巅峰存在!看着她一边用光魔法消灭所有敌人,一边享受着她的卖萌和撒娇,似乎连平胸这唯一一个缺点都可以忽视了呢!

圣女伊奎尔,想把她拥入怀中好好照顾吗?

  第三名:女王型

  女王和御姐的区别是什么?御姐是姐姐,会照顾你,呵护你,但女王是主人,只会驱使你命令你!因此她们往往在外貌和实力上都极为出众,能成为《猎魔通缉令》中的女王,那综合素质也是相当的高!

降临者·艾琳,那睥睨天下的气势

  “降临者·艾琳”“堕落天使·拉基亚”,这两者都是《猎魔通缉令》玩家朝思暮想的霸道女王,她们都身材高挑,踏上高跟鞋之后更是足以俯视绝大部分男性,打扮性感奔放,能够将自己的诱人身材完美的展示,但她们的眼神中,都掩藏着高傲和冷漠,降服她们,将是一个男人最大的骄傲。

剑指天下,拉基亚的霸气

  第二名:邻家型

  隔壁家老王的女儿,是不是就是你童年时的“女神”?她们或许脾气不好,经常和你打闹,或许脸上还长着一颗颗小痘痘,但那种清新、自然的气质却留在许多人的心中,无法忘却。

飞扬的长发,爱丽丝就是标准的儿时女神!

  “梅丽娜·埃蒙斯”、“爱丽丝”,身居邻家女孩的一切优点,俏皮活泼、青春可爱,活力四射的她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如果你能够耐心地解答她们的每个问题,说不定就可以赢取芳心哦!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表面上看她们都不算波涛汹涌,但实际上,她们的身材足以让绝大部分女生都黯然失色哟。

亲切的笑容,充满活力的身躯

  第一名:妖娆型

  “美人计”向来是男性最难抵抗的计谋之一,在美色的诱惑之下,有几个男人能够保持意志坚定?

你忍心向这样的撒比亚出招吗?

  “九尾狐·阿斯卡”,由九尾狐化身为人类的她,种族天赋极为出众,能够轻易地博取每个男人的欢心,她的衣着看似普通,但其实暗藏心机,该露的绝对一点都不少!而“撒比亚”则是一种更为自然也更为强大的诱惑,她并不知道自己性感身材的巨大引诱力,但在一举一动之中,都散发出无尽的光彩;清凉的装束只是为了战斗更加轻便,但在战斗中,足以让每个敌人都为止失魂落魄!

  除了上述五种最受欢迎的美女,《猎魔通缉令》中还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女英雄,足以满足你对异性的所有需求!《猎魔通缉令》公测即将震撼开启,阿卡迪亚大陆等待着你的降临,美女英雄们等待着你的征服!

  《猎魔通缉令》官网

  《猎魔通缉令》官方微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