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制霸BOSS战场《猎魔通缉令》团战激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0 16:32:5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亿万年前,为了抵御异界暗神的入侵,继承创世神力量的五大神创造出了各种强大的怪物,它们在神战中表现不凡,一度深受五大神的信任。但随着神灵的消失,怪物们逐渐失去了控制,它们肆意妄为,为祸人间!赏金猎人们都以消灭这些上古怪物为己任,但单个英雄根本无法战胜这些由神灵创造的杀戮机器,唯有强强联合,用团队的力量将其击败!《猎魔通缉令》BOSS大战等你来战,制霸战场,威风凛凛!

参与BOSS大战,赢取丰厚奖励

  凛冬已至,强者登场!

  随着五大联邦间和平协议的分崩离析,大陆战争已经在所难免,更让人头疼的是,各大上古怪物也蠢蠢欲动,企图建立它们的专属国度,人类将沦为它们的奴隶和万物!身为神之后裔的你,又怎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该是你带领着你的英雄军团,登场亮相的时刻了!

身形硕大的BOSS

  由于BOSS的实力都极为恐怖,弱小的英雄很可能会被直接秒杀,根本无法打出各种战术和配合。因此,最好在具备一定实力之后再来挑战BOSS!

  邀请好友,共同作战

  从实力方面论,普通英雄完全无法与上古怪物相比,唯有极少数6星极品英雄才能与之单独交流。但玩家们身上所具有的智慧和配合又是BOSS所没有的,这也正是将其击败的关键所在。

选择挑战BOSS的难度

  进入BOSS大战玩法,创建房间后,玩家可以等待其他玩家申请加入,目前最多可同时支持三位玩家出场作战。但最靠谱的做法还是点开游戏好友,邀请自己所熟悉的朋友一起并肩作战!与BOSS作战绝对不像普通的冒险一样轻松惬意,战斗中稍有疏忽都可能全盘皆输!

直接邀请好友助阵

  巧妙搭配,提升胜率

  众所周知,《猎魔通缉令》中有着四大属性和六大职业,总计230种不同的英雄。那么,该如何组建与BOSS大战的英雄阵容呢?难道一味的挑选星级高的或者攻击强悍的吗?

森林巨人克诺斯,是林系BOSS

  林、水、火、光,这四大属性是阿卡迪亚大陆上所有神创生物的共性,不仅英雄们有着各自的属性,BOSS也不例外。如森林巨人克诺斯就是林系的至强BOSS,如果玩家能够将光系英雄设为队长,就能够在基础伤害值之外还对BOSS造成一定的属性加成伤害!此外,三名玩家还应在职业上相互配合,既要有近战职业在BOSS面前抵御伤害,也要有远程职业在远方对BOSS进行致命打击!

光系英雄将对林系BOSS造成更大伤害

  耐心迎战,必见曙光

  开始战斗之前,你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这场战斗不仅考验技巧和实力,更要考验耐心和定力!如果你在战斗进行到一半时就放松警惕或者心生退缩,那么,等待你们的,唯有被团灭的悲惨命运!如果不想你那娇美可爱的英雄被丑陋邪恶的BOSS所推倒,就一定要坚持到最后,直到BOSS倒下为止!

一番苦战,终于胜利

  而胜利的奖励也是丰厚的,除了武具、护具、饰品等珍稀道具奖励之外,如果你能在终极内测期间进行40次BOSS大战,即可获得6星BA饰品抽奖券一张!内测期间,顺利击败BOSS,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5D乳摇鼠标垫和专属定制精美台历!

iWant,你想要吗?

  上古怪物正在咆哮,它向所有的英雄发出了挑衅!你怎能容忍被一头失去理智的怪物嘲笑?快和你的好友一起,率领你们的英雄军团,将这些胡作非为的怪物击败,守卫人类世界的安宁!《猎魔通缉令》邀您畅游阿卡迪亚大陆,激战上古怪物!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