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筑就美好《战塔英雄》建筑图鉴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4 12:5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视频网站duang完柴静的《穹顶之下》纪录片后,回到微信微博时,突然发现雾霾所引发的环保问题彻底引爆了整个朋友圈,大家纷纷怀念起曾经的蓝天白云。全球首款TOBA手游《战塔英雄》以唯美的魔幻风格让众多玩家身临其境,为之流连忘返,在蓝天白云之下与大家一同铸造塔防生命线。

初级炮塔图鉴

  初级炮塔:

  物理攻击型的建筑,拥有群体伤害功能,对付蜂拥而至的低级小兵有很好的效果,缺点是攻击速度很慢。

  基础属性:

  攻击力:  220-295

  攻击速度:低

初级连发炮塔图鉴

  初级连发炮塔:

  炮塔的进化型,一次能发射多发炮弹,攻击频率变相提高,对付群聚的敌人更有效。

  基础属性:

  攻击力:  265-345

  攻击速度:低

初级追踪炮塔图鉴

  初级追踪炮塔:

  炮塔的进化型,可以发射导弹直接攻击敌方基地,缺点是无法攻击进攻中的敌人

  基础属性:

  攻击力:  713-855

  攻击速度:低

初级箭塔图鉴

  初级箭塔:

  物理攻击型建筑,攻击速度快,攻击力虽然平平,但对飞行兵有奇效。

  基础属性:

  攻击力:  172-197

  攻击速度:高

初级机枪塔

  初级机枪塔:

  箭塔的进化型,能快速地对一个目标造成多次伤害,虽然伤害不高,但胜在一箭多发。

  基础属性:

  攻击力:102-137

  攻击速度:高

战塔英雄

  穹顶之下共创蓝天,筑就美好,相信通过我们点点滴滴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环境也能如同《战塔英雄》场景一般郁郁葱葱,干干净净。同时,《战塔英雄》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敬请期待!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蜗牛公司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可多人在线即时对战塔防手游,是目前首款真正实现实时联机对战的竞技塔防手游。它融合了微操作和策略属性,是一款集英雄养成、网络对战、合作防守等多种玩法于一体的创新型塔防手游。

  新浪微博

  官方QQ群:162898146

  微信公众号:zhantayingxiong

战塔英雄
大小:10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