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爱颂将推中文版助力猎魔通缉令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5 10:10: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1加1等于小可爱,2加2等于小可爱,3加3等于小可爱······”看到这样的歌词,你脑海中是否立即浮现出一个俏皮可爱的女孩,正用甜蜜的口吻想你撒娇呢?《可爱颂》主唱荷莉也因此一炮而红,跻身韩国一线女星行列,被誉为“可爱教主”。2014年末,荷莉正式宣布代言韩国第一3D动作手游《猎魔通缉令》,吸引了大批粉丝加入游戏。而春节刚过,荷莉又为《猎魔通缉令》的全体玩家带来了福利——她将推出《可爱颂》中文版,以助力即将于四月初开启的《猎魔通缉令》公测!

  晒自拍,荷莉亲密问候国服玩家

  自担任《猎魔通缉令》代言人以来,荷莉便一直都这款游戏情有独钟,精美的画面令她陶醉,激烈的战斗让她大呼过瘾,有的时候她还会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共同作战。在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之余,荷莉也希望能够为《猎魔通缉令》的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近日,她晒出的一系列cos自拍照,就让国服玩家们大饱眼福,可爱指数直接爆表!

水灵灵的美眸,有木有把你电晕?
毛茸茸的大耳朵,想不想好好揉一揉?

  毛茸茸的大耳朵,复古的服饰,水汪汪的大眼睛,精致的五官,多少人情不自禁的选择了图片另存为?荷莉还透露,她还有更大的礼物要送给《猎魔通缉令》的国服玩家!礼物将带给玩家们最完美的听觉盛宴!

  秀中文,《可爱颂》将推官方中文版

  那么,荷莉为《猎魔通缉令》国服玩家送上的新春大礼究竟是什么呢?正是由她亲自创作和演唱的《可爱颂》中文版!

背后就是专业的录音设备哦

  作为传唱度极广的神曲,早已有众多国内的MM翻唱了《可爱颂》,在大跳可爱手指舞的同时,也陆续出现了许多不同版本的中文版《可爱颂》。但是,粉丝们心中的《可爱颂》只有一个,那就是由荷莉亲自演唱的,“可爱教主”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荷莉本人!而如今,荷莉倾情献唱的《可爱颂》中文版即将推出,是否会在国内再度掀起翻唱热潮?《猎魔通缉令》即将于4月初正式开启公测,一边听着荷莉演唱的中文版《可爱颂》,一边指挥着可爱的英雄们奋勇战斗,想想都觉得趣味十足!

  神COS,更多可爱英雄等你来发现!

  有细心的玩家这时候可能发现了,荷莉头上戴的大耳朵和身上穿的服饰可不是随随便便的搭配,其整体形象与《猎魔通缉令》中的一位女角色“治愈师 蒂尼”十分相像,“治愈师 蒂尼”是光系二星英雄,职业为祭祀,虽然星级不高,但是由于其可爱的外形,也依然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荷莉COS的原型“治愈师 蒂尼”

  新浪微博知名漫画家盖括Captain也曾为自己和“治愈师 蒂尼”专门制作了二次元合影,充分说明了该角色的超高人气。

网友绘制穿越时空的爱人合照

  其实,在《猎魔通缉令》中,还有许多与蒂尼一样可爱的娇小萝莉,尤其是“祭祀”职业中,绝大部分英雄都是呆萌可爱的软妹萝莉哦!如“星沙的玛丽”、“阿尼尔”、“公主恩玛”、“海伊利”等,而“圣女·伊奎尔”更是被评定为6星S级英雄,绝对的可爱与实力兼备,真是居家旅行必备之萝莉啊!

萝莉系最强英雄“圣女·伊奎尔”

  除了可爱风之外,《猎魔通缉令》中将近200位英雄,将向你呈现出最为多样化的风格,从霸道的女王到娇羞的邻家,从独立的御姐到乖巧的软妹,从邪魅的尤物到纯洁的圣女,《猎魔通缉令》,满足你对二次元伴侣的所有想象!

清新的邻家风“美梦的爱丽斯”

  全球首款3D漫画冒险手游《猎魔通缉令》即将于4月初正式开启公测,还有“可爱教主”荷莉倾情送上《可爱颂》官方中文版!敬请期待,二次元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